Friday, October 31, 2014

感叹一下世界的温暖啊

发信人: poise (偶买糕的(oh my god)), 信区: PhotoGear
标  题: 感叹一下世界的温暖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Dec  4 10:29:04 2013, 美东)


首先一个小事情

前段时间版上的kingII急用一个ETTL线,我就借给了他,还我的时候还送我快门线和闪
光灯的不同颜色照。太客气了

然后关于5D

我登广告求5D,收到很多回复。突然收到一封陌生的email,说送我一台5D。说实话,我
当时就觉得是6i(神医护士都知道这是谁)或者是谁调戏我(冠希可以证实以前有人借
卖东西调戏过我呵呵),就问他的mitbbs的ID,他的ID 09年就没有登录过了。。。。
。我犹豫了。5D虽然不贵,但还是几百刀啊。

昨天收到5D,我今天要写支票给他,他还是说不要,说以后过来TX找我玩就可以了。不
给他钱,我内心煎熬,还是坚持写了张支票给他,虽然价格比较低。我朋友笑称: 世
界变了,一个人硬要送东西,另外一个人硬要给钱。

我对他曾经的怀疑深表歉意。 有时候单纯点的看世界,是多么的美好。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0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hotoGear/3496808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