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14

晚上喝多了发神经

发信人: westwooddog (小土狗), 信区: PhotoGear
标  题: 晚上喝多了发神经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Dec 18 22:28:42 2013, 美东)

晚上系里的圣诞party,包了一个bar,然后所有人都喝高了,大家跳舞的时候都很疯

我正在跳,老板突然跳着爬过来,跑到我耳边问我:你丫为啥要做质粒小提?(因为早
上的组会我说我要做1000个质粒小提)....然后我也懵了,想也没想就直接喊着回复:
because I am fucking love it!....然后俩人就哈哈哈哈了。。。。

然后技术员跟我说你们俩都成酒傻子了....
大老板是两院院士,总统顾问,我们领域的神级人物,好不容易和他说句话就成这结果
....然后现在被老婆训斥跪九十六孔板中....喝酒误事啊
--
不漏言,不妄语
下笔如刻金铁
眼过必留心底
做一个经得起历史考验的围观党~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40.]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hotoGear/3498785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