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14

《红叶飘,秋收忙》首钓三文大捷

发信人: sukye (勤奋的小苏●书鱼), 信区: Fishing
标  题: 《红叶飘,秋收忙》首钓三文大捷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Oct 31 01:59:02 2014, 美东)



我早已想写一点文字,来纪念这次经历。照直说,就是我倒要忘却了。

那是几周前了。我们钓了一天的三文,没有一个咬口。

船在河里荡,我在船上唱。

没唱完就被同事劝阻了。

但心里仍然是温暖的。

因为上周的事(过去过去时)还历历在目,抹不去。才下眉头,又上心头。

同事群发邮件,谁周二周三有空,出船钓三文。我回。

不久他又群发,sukye 和谁谁周三,周二还空着呢。

老板们都是收件人。。

那两天有几十个人见我就问,听说你要钓鱼。。

结果周二只上了条juvenile, 嫌slow,那就改周五吧。

同事的船趴在他朋友的度假屋,临河,有小船坞,不远就是钓点。

然后我们就开始了一天的沉底拖钓。中午是tide peak。

基本用herring,plug cut,灌自制香料。偶尔用些spinner。

这是我首钓三文。但我之前在二手书店买入当地人写的《river salmon fishing》,深
谙屠龙之术。

时不时会有鱼跳出水面。大家卖弄的估计重量,或者干脆换算成年龄。

本州神兽 beaver 很欢,终于捉得一条,一群鸟立刻围观。

见到极多的夫妻档,朴素的笑容,遮掩不住贪婪的目光。

如此这番侥幸共得三尾,皆数放归,倒也不负恩泽。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1.]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photo_1.JPG
(93823 字节) [ 删除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photo_2.JPG
(141740 字节) [ 删除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photo_3.JPG
(150164 字节) [ 删除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ishing/3193265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