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14

咱们结婚吧

发信人: pracci (樱桃大丸子), 信区: PhotoGear
标  题: 咱们结婚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Dec  8 23:57:13 2013, 美东)

这电视剧版上有人追吗?

被说的神乎其户的,我也开始追了,刚开始还不错.诙谐搞笑,不过追到20多集,实在追不
下去了.抛开高圆圆的各种美丽,穿衣打扮也满分的情况下,目前对这个电视剧人物评论
如下

桃子:脑残.之前觉得挺正常的一姑娘,看到她为了那个认识几天的画家的一句"我想跟你
结婚"然后就各种凌乱,还要帮他租房子.....

桃子她妈:泼妇.听的最多的就是大吼大叫,哭天抹泪.有这样的妈,也能理解桃子为啥脑
残了

桃子她闺蜜:狐媚.够风骚,典型小三一枚,当了婊子还要立牌坊

果然:装逼.开始觉得他还挺爷们,当我看到他整天stock桃子跟谁约会神马的,还搅和人
家相亲,我就想这要是20多岁小伙还情有可原,都奔四的人了,还一天到晚这么热血.说白
了就一个装逼大叔,估计也是当公务员没事闲的.

别的角色就不说了,欢迎大家补充.

我是真心看不下去了,我父母一直叫我看这个电视剧,说会对我有启发,目前没看到啥启
发...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6.]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hotoGear/3497523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