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也在考虑离婚中了

发信人: feifan (非凡), 信区: Parenting
标  题: 也在考虑离婚中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Oct 30 12:56:29 2014, 美东)

之前他外遇出轨的时候,觉得买买提的出轨、小三贴子随处可见。
现在我离婚准备的时候,又发现原来离婚贴也很常见。
果然是心里想什么,眼里就能发现什么。

发现他的4次约会,心情是由震惊、伤心、愤怒到绝望,
不停的挣扎却又不停的找寻、询问,想要知道原因、知道结果、知道真相。
曾经想着要为了孩子,做个糊涂人,可是还没有修炼到真的可以不闻不问。

在认清其实他对我已经没有感情了这个事实后,我突然的什么感觉也没有了。那就散了
吧。

离婚其实并不可怕,也许迈出去,生活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可是那将是我自己的生活
。不用依附任何人,不离婚也不一定就不影响孩子,这段时间孩子看见我们的争吵,看
见我的哭泣,对孩子已经造成影响了。

我不知道我做这个决定,孩子以后会不会怪我自私呢。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arenting/3244755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