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14

[版面活动] 年度总结, 13是个幸运的数字

发信人: divinebaboon (db), 信区: PhotoGear
标  题: [版面活动] 年度总结, 13是个幸运的数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Dec 23 17:11:48 2013, 美东)

(很多原图都不知道放哪了,只好用facebook跟flickr上的版本)

March

一卫斯理的朋友想让我为她拍一些照片用来当facebook profile pic,因为我以前根本
没拍过人,想试试,而且她五官端正,俺就接了。反正拍完了会请我吃饭。

到了那天我开拍我才意识到拍人实在很难。幸好天气配合,来了个overcast cloudy
day,diffused光比较好用。不过要控制model的表情和姿势,而且还要跟她聊聊开开玩
笑放松一下,即使那样很多照片还是笑的很不真,所以就拍了一些没笑/微笑的。记得
拍完之后那时我刚学split toning,下手有点重,而且好像各种泡椒/搞歪。。。






Late March

俺跟俺女的朋友们一起去Cape Cod,那个冷啊。大家去海边包的跟粽子似的,不过那时
候刚好是off season所以超便宜。



这张是大家为了保暖形成一个 Hug Circle 之后我把相机放在中间拍的




May

五月份我学校办了个Senior Ball,就跟Prom差不多。左边的是我哥们儿,右边的是我
们的朋友。说实话我拍过这图后有追过她,不过搞砸了,现在特尴尬。囧



这个是我大一的好朋友,现在不怎么跟她玩了。觉得她蛮上镜的,那天也拍了一些。




June

毕业了。左边的是我爸,不是我哥。右边的是爷爷。路人X拍的还行,就是那时候下雨
把镜头搞的有点模糊



July

去了纽约玩两次,第一次是fourth of july, 看了花火,还去Roosevelt island 逛了
一下






第二次是去看MOMA的Rain Room,辛辛苦苦背了个tripod不让用,拍出来的也都不怎样
,就这张有点interesting,也不知道怎么乱拍出来的



August

吃饭照, Eggs in a Jar from West Bridge Restaurant. 尼玛十二刀买了个mashed
potato跟鸡蛋。不过味道真的不赖。



又去了一趟纽约,在Spicy Village 吃了牛腩烩面。那时候店还没名,现在太多人来吃
都要等。他们大盘鸡也不错。那天ISO好像调太高了,后期luminance搞的很high,而且
好像过爆了。。




October

又去了。。。对,就是纽约!这次去Mission Chinese 吃Americanized Chinese, 这个
宫保Pastrami 味道做的不错不过实在是太咸了。听说他们家主厨/owner是得过James
Beard奖的。。。连咸度也控制不好。。。



在中国城附近公园凳子上拍完了那张后往着Spicy Village方向走,因为没吃饱。忽然
间遇上我爸了!WTF!(咋们家在宾州,而且我没跟他说我在纽约)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吃
烩面了 囧

另一天我跟我朋友去Brooklyn逛flea market,那地区真的很interesting,那个feel跟
曼哈顿天差地别。吃了个Handsome Hank's Fish and Shrimp,底下的那双手是我朋友的






--

※ 修改:·divinebaboon 於 Dec 23 17:13:24 2013 修改本文·[FROM: 71.]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1.]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hotoGear/3499436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