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遇到一个好的T2

发信人: xixixihahaha (xixihaha), 信区: EB23
标  题: 遇到一个好的T2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pr 22 15:25:32 2014, 美东)

第七次和T2谈话了,weekly talk的cadence.这次是一个老头。

得到一些信息 - 直接来源于T2,但是他的信息正确与否,我就不知道了。

1. 处理顺序:
NSC - 批准140之前只进行name check which is necessary for I140,批准之后才开
始进行all name check。理由是因为NSC的资源有限,如果没有批准140就进行all name
check,可能会浪费资源。

TSC - 交表之后就全部进行all name check。理由是TSC觉得这样可以speed up
process time,提高customer satisfaction overall。

以后各个center要统一处理模式,目的是提供unified customer experience. 迄今为
止,这两种模式,还不知道哪种会被最终采用。

对于我来说,我是NSC,我的140才批准3周,所以估计还要一段时间。

2. 名额:
负责preadjudication的officer负责monitor名额,但是他只能看到已经被批准的。已
经发出去了但是还在IO手上没有定论的,他就无从得知了。所以每次都会多发一些名额
出去。但是内部有一个buffet是可以接受的。现在还没有听说过名额用完了。

3. 我问他我的是不是在IO手上了。
他说还在name check。所有的都ready了,才发给IO,IO基本上只负责review。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31.]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EB23/3205501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