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14

竟然被一个学生忽悠了quiz成绩

发信人: smileSiva (siva), 信区: Faculty
标  题: 竟然被一个学生忽悠了quiz成绩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pr 28 12:27:06 2014, 美东)

这个学期的课quiz占挺多的比重,每次quiz我都是grade完了之后把分数记录下来就还
给学生。以前我都是这样做的,有一个excel表格专门记录每次成绩,最后期末算总分
就可以了。

刚刚一个学生来找我,说我在网上给他的成绩和他手上的quiz分数不符。给我两份他的
quiz,都是10分满分,但是我的记录上面分别是5分和7分。我一看那个打分的笔迹就不
是我的,而且我印象很深刻那两次quiz没有学生得满分。
其中有一次是take home quiz,所以他完全有机会在家复印一份题目;另外一次quiz题
目是另外一个老师复印的,份数比学生数多,我也没有仔细数收上来的剩余的份数,估
计他当时就多拿了一份。

不过现在是死无对证了,因为原来的quiz都发回去给学生了,我手上的只有那个excel
表格的分数记录。

知道这种学生就是想得A,其实他现在是A-,和A的分数就差三四分,没想到为了这几分
搞这种下三滥手段,还提前很久就作了准备。气不打一处来。还从来没这样被忽悠过。
难道以后把quiz发回去给学生之前我都要复印一份留底??我现在把他给我的两份假
quiz复印了一下说回头我去查记录。其实我也没记录。但是我敢肯定不是我grade的,
笔迹都不是我的。大家说我该怎么办?告诉系主任吗?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41.]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culty/3159708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