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14

结婚八年了,有点要崩溃了。

发信人: qqabcd (qq), 信区: Family
标  题: 结婚八年了,有点要崩溃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pr 26 02:54:55 2014, 美东)

结婚八年了,有点要崩溃了。

我承认,我应该还是很爱她,但是,这是我现在的生活......

她不工作,不读书,从不做家务,生活的全部,真的,全部,都是微博和微信。每天睡
到下午五六点,等我上班回来给她烧饭,然后就是微博、微信。

有时心情不好,给她烧好很多饭菜,她会把碗摔到我头上。

周末我不上班的,就会穿得很漂亮,让我带她出去玩。玩得目的不是休闲,是拍照,然
后发微博给她国内的朋友炫耀。无休无止的拍照。拍得不好就骂,说我笨。

然后就是买衣服,鞋子,包。家里满满的,乱的让人眩晕。衣服很少穿几次,主要目的
还是发微博、微信、炫耀...

说点粗俗的,也是最不能让我忍受的,就是不让我碰她。两个多月了,都没有让我碰我
她。最长的将近一年。她应该还是一个生理正常的女人的。但是,一到床上,她就发微
博,无休无止,绝不允许人打扰!我想亲近她,她就骂,说她在忙着发照片,一碰她就
点错了。

我有点要疯了,这点可怜的生理反应折磨着我,真想做个和尚算了。

有的时候甚至想到离婚,但本能地会替她想:离婚了她怎么活?还有,她的绿卡是基于
我的,如果离婚了,她以后怎么申请公民?

发完牢骚,还是问个问题吧:结婚是在国内结的,当时都没有绿卡,如果万一离婚,还
是到国内办理吗?如果真离了,她绿卡出入境及以后的公民申请会受影响吗?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96.]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3714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