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愤怒声讨8年哥:给群众一个交代

发信人: aixiaoxiaoyu (我爱小小鱼), 信区: Family
标  题: 愤怒声讨8年哥:给群众一个交代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pr 29 22:50:15 2014, 美东)

前天看了你的帖子,感动了许久,眼泪哗哗的,也不能寐,垂泪到天明。

第二天清晨就跑到实验室,进门就嚷嚷着师弟师妹们把手里的老鼠放下,一起来感受人
生的正能量。半响无人吭声,我怒,正想发飙,突然发现师弟师妹红红的眼圈。霎那间
某种久违的心灵相通涌向心头,和师妹们相拥着爆头痛苦痛苦。哪一个时刻,感到前所
未有的美好。


可是事情的发展真是峰回路转,让我震精。今天下午师妹气嘟嘟地杵在我面前,义愤填
膺地让我看蒙版揭发的真相,残酷的现实让我汗颜至于倍感羞愧。因为我已经将你的文
字打印出来帖在墙上,鼓励我前进,激励我勇猛,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宽容,明白了什么
叫坚强。我还对师妹们尊尊教诲,告诉她们寻觅伴侣要以此为例,这样才不会蹉跎一声
,而她们的师兄我,恰好有几分神似。现在她们都骂我流氓,鄙视我用心险恶用坏人的
例子蒙蔽她们纯真的心,就差指头戳着我的鼻子痛骂了。我也无助地辩解,说我也被你
忧伤沉重的文字感动误导,她们坚决不信,云:老鸟岂能被虫咬?你肯定是别有用心。
我真的在她们面前落下了眼泪,因为现在是黄泥巴落裤裆里面,不是屎也是屎了。

我焦急地等待你的澄清,辩解,期待着你用有理有利有节的文字狠抽质疑者们的耳光。
我盼望着你犀利而睿智的问题能给我心头的安宁和恢复师妹们对我的信任。可是,可是
看到你把这里的主贴删掉,偷偷溜掉,我的某个世界坍塌了,师妹们要疏远我了,我将
会孤独地和老鼠耗子们为伴了。

请你勇敢地站出来,给如我一样的被你深深感动然后狠狠刺伤的群众们一个交代!







--
※ 修改:·aixiaoxiaoyu 於 Apr 29 23:47:54 2014 修改本文·[FROM: 174.]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7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3985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