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14

G4输球不是林书豪的错!

发信人: lonelyman001 (right_here_waiting), 信区: Basketball
标  题: G4输球不是林书豪的错!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pr 28 13:54:13 2014, 美东)

首先,我承认林书豪打得不好,六投一中。所以他打的时间不长,20分钟左右,在他抢
到那个该死的篮板之前,火箭并没有因为他而丧失领先。

当时,林书豪挡住身后的莫威廉姆斯,抢到篮板,为了躲开前面逼抢的利拉德,往右运
大了一点,被身后的莫抢断成功。也就是说,林书豪是在被包夹的情况下被偷了球。请
问,那个球星没有被偷过球?球被偷之后,火箭球员站着看,开拓者倒地抢到了球,投
篮不中,又是林书豪冲了过来,点到了球,但争抢中被开拓者拿到,顺着三分线传了一
圈,林书豪顺着三分线扑了一圈,最后被莫威廉姆斯投中了三分。

在我看来,林书豪没有做错什么。一群马后炮说要暂停。我没有见过任何一只球队在领
先的情况下在后场叫暂停。也有人说该传球,那更是瞎扯。林书豪作为后卫,带球过半
场就是他的本分,况且,在那不到一秒的时间内,他根本没有传球的机会。我只能说,
林书豪运气不好,这个篮板掉到了他头上,最后又被偷走。

NBA最后一秒三分绝杀的比比皆是,昨天小牛的卡特绝杀了马刺,马刺又该骂谁?何况
火箭和开拓者常规时间打平,在加时赛输的。加时赛林书豪一分钟都没打。难不成让林
在板凳上为火箭的输球背锅?

在第四节进行到一半,林书豪下场之后,我已经没看了,林书豪打的不好,火箭的输赢
我不太关心。没想到海尔最后又把林书豪换了上来。如果你们要骂,第一应该骂海尔脑
残。我也骂海尔。但我又一想,我为火箭,为海尔的龌龊而恶心。你们不是说林书豪的
防守差吗?最后一分钟用一个防守最差的后卫来防什么。这还不算,常规时间最后三秒
,火箭防开拓者最后一攻,海尔又把林书豪换
上了场。海尔的教练组真有这么傻逼。不!!!这恰恰说明,林书豪是很好的防守者,
能在关键时刻担当防守大任。可为了哈登,为了火箭的建队大计,火箭卑鄙的打压林,
歪曲林,以防守为借口让小贝取代林先发。我实在是想不出NBA还有那个球员比林更憋
屈。火箭不给林机会锻炼,却要林在关键时刻建功,你梦吧你。

我看火箭,以前是因为姚明,现在是林书豪。林书豪在那支队,我就看那支队。没有华
人,一群人都不认识的黑人关我屁事。我买了LEAGUE PASS, 装了有线,就是为了看林
打球。林打得好,我为他加油喝彩。林打得不好,我该干嘛干嘛,但我绝不会为了所谓
的公正而黑他,就像我绝不会因为我儿子考不了第一而骂他无能。


最后,谦虚在中国是美德,在美国是狗屎。林书豪,请停止自责,输球不是你的错,你
尽力了,你对得起你的薪水,你对得起支持你的球迷。
--
※ 修改:·lonelyman001 於 Apr 28 14:00:53 2014 修改本文·[FROM: 127.]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73.]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asketball/3286246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