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纽约车展有感

发信人: fffboy (f.f.f.boy),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纽约车展有感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pr 19 12:41:24 2014, 美东)

在美国看车展,这是第一次。
国内的车展,大大小小已经看过不少了。香车美人,厂商丰富的表演和宣传,形成了独
特的车展文化。从那时起,一个响亮的名字萦绕在耳畔,于脑海中挥之不去--纽约国际
车展。

这次终于有机会去了一趟,实在没有什么值得写下来的。总体感觉,就是一个字:糙!
会场布置十分不精心,声光效果和国内差了不止几条街,至于汽车嘛。。。从家用车到
豪华车,就那么区区几辆,还特么好意思展出来。。。展出来还上着锁,是专门让人意
淫的么。。。兰博基尼,布加迪神马的被安置在小角落里,连旋转舞台都没有,就在那
静静的趴着,护栏把他们和人群远远隔开,凸显美帝地广人稀是么。。。楼上楼下居然
特么的竟是些重复的品牌,让我想起了丰田的广告词:let's go places. 到处都有它
。。。
最重要的。。。承诺的车模呢?偶尔有几个丰乳肥臀的围着车扭搭扭搭的,我都不舍得
浪费我的快门。。。总之,逛了几个小时,照片没拍几张。。。没得拍啊。。。

牢骚了半天,还是说点人家的好吧。。。门口的jeep camp真心挺有意思,这种off
road的感觉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体验的。另外就是夸奖一下丰田,首先我不是日托,很
少开日车,丰田的只在国内开过锐志和霸道。但是新Highlander的内部空间着实让我吃
了一惊。内饰简洁大方,把更多的空间留给了乘客。再说说锡耶纳,有一款第二排座椅
可以直接延伸到车外的,真心为老人和disability的考虑,十分贴心。科技本来就是要
以人为本么。。。

说了这么多,没有照片,实在对不住大家。只是有感而发,贴了照片也会被大家笑话没
见识的。。。真心不喜欢纽约车展。。。希望大家踊跃拍砖。
另外,我去的是preview,今天才是opening,也许今天就会有改观了呢。。。欢迎大家
发帖分享~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44379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