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攻击八年哥的人太无耻了,恶心的我要呕吐。

发信人: atobtoc (二班的小雅), 信区: Family
标  题: 攻击八年哥的人太无耻了,恶心的我要呕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30 14:34:40 2014, 美东)

你们不就是因为看到了人家得到赔偿的七百万,心里嫉妒的小火苗烧起来了吗? 对一个
经历了这么多苦楚的陌生人如此恶言相向,你们真的不怕报应? 八年哥,你不要被这
些负面舆论影响,大多数群众还是支持你的。网上现在的负面舆论归结以下就几点:

1。他的文章里把老婆描写成了一个不配做母亲的女人。可是八年哥不是圣人,他是一
个有血有肉的普通人,他的心里,就像他自己所说的,有很深很深的伤痕。尤其是当初
他老婆不同意养这个女儿的时候。他自己也承认这些伤痕现在还在,到现在也还无法释
怀。所以叙述事情的时候,当然不会把老婆描写成一个好母亲好妻子。他只是从自己的
角度陈述了事实,他也没有故意歪曲自己的老婆,而是诚实的说老婆有忧郁症,所以才
照顾不好女儿。那些因为这一点就说八年哥不是个好人的,你们不是心眼坏故意歪曲别
人.就是情商太低,简单粗暴。

2。说那个劝他们放弃女儿的朋友其实是个好人。对,他的出发点可能是好的。可是这
个世界上打着为你好的旗号,给别人造成痛苦的事情还不少吗?一个经典的例子就是
control freak的父母。有多少人长大了对父母还有打不开的心结,何况这个人只是一
个外人?这个人出发点也许是好的,但是因为他导致八年哥夫妻意见不和,导致他妻子
没有承担的勇气老想退缩,这些痛苦是确确实实的存在的。更何况八年哥也只是陈述事
实,并没有恶意歪曲他,他后来也说如果这个朋友需要帮助,他也会毫不犹豫地帮助他。

3。还有人说八年哥一笔带过女儿的病情。我说拜托,你们各位是法官吗?八年哥只是
心里积蓄了很多的情绪,来网上发泄一下,有什么义务要把每一个细节解释给你们听?
没解释到位就是撒谎?那我问你们这些蒙着脸用dreamer来诋毁别人的人,连自己一个
用户名都不敢暴露,你们又算什么?而且如果你们做过父母,就应该知道,孩子的病,
永远是父母心里最深的痛,从情感的本能来说,不愿意提起不愿意详细说,是人之常情。

4.说八年哥爱孩子是爱自己的基因,是自私! 看到这个说法,我被有些人的无耻下限
深深震惊了!首先八年哥的女儿以后能否有自己的后代我们都还不清楚,如果八年哥真
的是爱自己的基因,不是更应该抛弃这个女儿,没有后顾之忧的再多生几个孩子吗?可
是我们看到的是什么?八年哥到现在也只要这一个女儿!再退一步说,如果爱自己的孩
子就是自私,我希望说这个话的人的父母做最无私的人,生下他们就把他们掐死,或者
不掐死也要虐待。

5. 说八年哥把孩子要回来,是为了打官司要钱。开始打官司的时候,知道一定能赢吗
?就算赢了,知道能赔多少钱吗?八年哥自己都说了,对方律师也担心他们把钱拿走回
国,把孩子一扔,他们有这样做吗?而且你们知道什么是trust吗?trust建立了,八年
哥作为父亲对这些钱也是没有掌握的,他想给当初提供帮助的幼儿园捐点钱都不可以,
还不够证明这一点吗?你们这样说的人,难道真的愿意生一个病孩子拿7米的赔偿,自
己把金钱看得那么重,不要也把别人想成那样。而且这个trust只是照顾这个女儿一辈
子的生活,除此之外,八年哥夫妇还能得到什么好处?我自己才有了孩子,照顾一个孩
子,健康的孩子有多么辛苦,我都觉得是我长这么大做的最辛苦的事情,何况是一个病
孩子。他当时在不知道官司是否能赢,老婆不同意的情况下,愿意放老婆走,一个人承
担自己的决定照顾孩子一辈子,怎么不让人感动?

6.还有人说她当时和老婆离婚是为了独吞赔偿金。拜托,时间先后顺序搞清楚了好不
好?明明是因为他想自己承担自己做的把女儿抱回来的后果,老婆不同意,就放老婆走
。老婆离婚了可以再追求自己的美国梦。哪怕是夫妻,在这样的根本问题上不一致
,彼此放手,有什么不对?喷他的人前后矛盾,一会儿说留下女儿等于七百万,那我问
问你们他老婆和他老婆的朋友是傻子?为什么要坚持放弃?一会儿说留下女儿是留下包
袱给妻子,那我问问你们他妻子抑郁症的时候是不是他是照顾家庭的主力?

6.说八年哥写这篇文章,是为了出轨找艳遇。看到这里我不得不说一些人除了猥琐还
智商低下。你见过为了找艳遇的人把自己的生活里的负担这样写出来的吗?他在文章里
反复强调的是对女儿的割舍不下,还有自己对trust完全没有支配权。这样能帮助他找
到艳遇?就算他在鹊桥版回帖又怎么了?他的帖子也一片坦诚的说自己和妻子现在由于
各种原因感情冷漠。Again, 他是个有血有肉的普通人,不是圣人。而且他的回帖多是
祝福,
不是搭讪。他的伟大在于对女儿的坚持。这一点就够我支持他到底了!

最后,如果说八年哥有什么错误,那是他的单纯和赤诚。他之所以被人肉,是几年前的
一个帖子,email地址是自己的真实姓名加gmail,上网发帖留电邮,用自己的姓名,说
明他没有城府。他这次发帖风波,也是单纯,把网络上的陌生人当成了私下的好朋友,
那种信任,把心里话都说了,就是没想到有一部分看客,除了冷漠,嫉妒,还这么无耻
。拜托你们不要秀下限了!!





--
※ 修改:·atobtoc 於 Apr 30 15:25:40 2014 修改本文·[FROM: 68.]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4087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