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14

【春意闹】 黄阿哥和黄阿妹戏水

发信人: lct (红砖头), 信区: Animals
标  题: 【春意闹】 黄阿哥和黄阿妹戏水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pr 25 13:52:59 2014, 美东)

黄阿哥和黄阿妹来自不同的家族.
黄阿哥冬天一直在德州常住. 黄阿妹就不一样,更娇气,非得去南美过冬.

话说春天来, 黄阿妹又回来了, 稍微歇脚, 然后北上.

这天黄阿妹来到水边


正巧,黄阿哥也在那里


[黄阿哥,你这是要洗澡吗? 现在水还冷着呢!]


[没事儿, 我在这呆了一个冬天,习惯了. 瞧,我现在屁股放水里...]


[再甩点水给你看]


[使劲甩了啊...]


[哇,黄阿哥,你太勇敢了!]


[你还能来点更猛烈的吗?]


[不要谦虚嘛]


[那好吧,你准备好了哈]


[哇...天哪...]


[你太V5了. 我要崇拜死你了!]
[唉, 谁在偷看我洗澡的?]


[呀呀呀呀呀呀...太没天理了! 你竟敢当着我妹妹的面洗澡啊!]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nimals/18606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