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14

出accident了,警察站在对方一面,咋办?

发信人: pspump (归了归了),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出accident了,警察站在对方一面,咋办?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pr 20 23:24:48 2014, 美东)

路况很简单,我这边绿灯我要左转,但是对面有车要直行,那我就进入马路中间等待左
转,刚进入路口,灯就变黄了,接着就变红了,那这时应该是我完成左转的时候了,结
果对面有辆直行的车估计开小差,没停住,我转了一半,对方撞在我右后侧。他右前
bumper损坏。我右后quarter panel损坏。

警察来了,警察先听对方说。警察说对方车上三个人,一致说他们进入路口的时间灯是
黄的。我车上就一个人,我说我转弯的时候灯已经是红色的了,他们闯红灯了。警察说
我这种情况应该yield,然后说我可能会收到citation。显然警察就听信他们对方3个人
的证词了,估计report也会写是我的fault。我想fight back问题在于路口也没有录像
,很难证明他们闯红灯,当然,也难证明他们没闯红灯

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应该坚持打电话给对方保险公司要求他们赔偿吗?如果citation
来了,我像contest的话,赢的概率多大?他们明显是在串供,车上三个人,肯定有人
坐在后座,坐在后座的人看到是前座的headrest,怎么可能没事看路口的红绿灯?而且
就算看了,怎么看得到/看得清/确认过线时候灯的颜色?

开了7年车第一次出事,没什么经验,大家帮我看看。

我已经打电话给我的保险公司了,这种情况,需要我的保险工作做点什么吗?

如果我急着修车,但是对方保险公司不承认,那我先得claim自己保险公司?



--
※ 修改:·pspump 於 Apr 20 23:25:51 2014 修改本文·[FROM: 24.]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44605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