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14

晚上做梦气醒,也来8一下我的极品老爸,顺便求开导

发信人: StreetBlues (卡尔弗十三妹), 信区: Family
标  题: 晚上做梦气醒,也来8一下我的极品老爸,顺便求开导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pr 28 14:56:12 2014, 美东)

先说一下卤煮的基本情况,独生女,美国上学,现已工作结婚。父母都在国内,已退休
。现在卤煮怀孕了,正在考虑要不要接父母过来。把卤煮的烦心事家务事和大家说说也
不怕大家笑话,请大家也帮卤煮出出主意...

卤煮从小就和父母关系很亲近的,属于无话不谈,成长也比较幸福,可以算是衣食无忧。
卤煮的家庭气氛是欢迎讨论(吵架),而且每个人都能发表意见,但是,重点来了,卤
煮唯一不开心的记忆就是经常被老爸毒打。

3岁以前被打都是老妈告诉我的(据说老妈怀孕大肚子的时候就被老爸踢到扔到墙上)
,然后生了我以后,我刚学会说话,有一天老爸下班回来,我就叫了老爸的名字,老爸
就把桌子上的一大碗热菜全部扣到我的光头上(当时还没长头发)。还有一次严重的,
就是卤煮上小学的时候,有一次老爸骑28自行车送卤煮上学,书包从车框里掉出来了,
卤煮老爸直接跳下车在马路上就给了卤煮一耳光,卤煮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鼻血
就在马路上流了一大滩...

当然其中还有被踢屁股,打头,然后在家拿着刀威胁我妈,在卤煮家都是家常便饭。卤
煮老妈的态度就是家丑不外扬,一味的纵容退缩。后来我长大了,看不下去,经常在家
发疯尖叫,貌似有的时候能镇住老爸。

话说回来,其实卤煮老爸不是坏人,对妻女很照顾,也是家里的干活主力,卤煮家庭条
件还行,虽然卤煮老妈是国内教授,但是家庭主要经济来源是靠老爸,卤煮在美国上学
的学费生活费也都是老爸支援的,卤煮爱花钱,卤煮老公是破死刀,之后还要靠老爸支
持养娃买房...

但是可能就是因为以前工作压力太大,老爸的强迫症狂躁症更严重了,卤煮上学的时候
父母来过美国几次,去超市挑菜基本要把所有的菜都摸好几遍才能买一个,做饭的时候
加盐再加水再加盐再加水,最后所有青菜都煮成泥,然后非要用现金,1万美金要随时
放在身上,晚上睡觉的时候要藏在垃圾桶里,然后藏着藏着自己就忘了放在哪了,卤煮
要存起来把借记卡交给他用,他说是害怕卤煮不把钱还给他。卤煮搬家卖旧家具,一个
皮椅卖了20不是30美金,也能唠叨一整天。然后可想而知,吵架那是分分钟的事,基本
每天都喊得全楼都能听到,还好卤煮当时住的小城比较空旷,邻居也惊扰的不严重。卤
煮也想过让老爸去看看神经内科,心理医生啥的,但是老爸都不承认自己有病。

所以卤煮昨天为什么爆发呢?因为这不是要来美国签证吗?卤煮就要填160表,然后卤
煮就说让他们去照签证照啊,昨天问我妈照好了没有,我妈就说早都照好了,但是我爸
说不能给我,要自己填,但是自己不会英语,所以要我妈和他一起填。我妈就说,虽然
她英语也不行,但是因为有以前的表格底子,所以就要试试和我爸一起填。要知道卤煮
老爸可是windows都用不熟的人啊,我就一股无名火在肚子里,因为以前填156,157,158
的时候就闹过一次,卤煮要帮他们填,老爸说怕卤煮填错,要和卤煮视频一起填,当时
卤煮上学找工作压力很大时间很紧,本来几个小时简简单单搞定的事情,硬是视频了好
几个周末才填好。所以卤煮是各种不爽,现在又要所有痛苦来一次...

现在卤煮想想如果他们来了要经历的痛苦就害怕,孕妇是不能生气的对吧,卤煮偏偏就
爱生气脾气暴,你说不让老爸来美国吧,老爸偏偏又无比崇拜美国,做梦都想移民美国
,卤煮心底里是爱老爸的想帮老爸完成愿望,但是又不能忍受老爸讨厌的个性,又害怕
卤煮老爸来了打孕妇。卤煮老公出主意说不行到时候不行就报警,让老爸进一次美国的
警局,也许事情就解决了,大家能不能告诉卤煮这些事要怎么破?


--
※ 修改:·StreetBlues 於 Apr 28 15:00:02 2014 修改本文·[FROM: 76.]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6.]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3866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