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刚来美国,就被碰瓷儿了

发信人: pty2 (操操~冬天要喝热的果珍),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刚来美国,就被碰瓷儿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pr 19 19:21:49 2014, 美东)

小师妹我人在chicago,昨天遇到了一个情况比较复杂的事故,刚来美国没经验,求各
位给点意见:

我不小心闯红灯了,被绿灯直行的一SUV撞了,我开的是beatles,警察来了,啥事没有
,记录了我的保险信息,然后让我把单子在一周内给保险公司。

beatles撞坏了,情况不好也不太坏,但修车费很贵,beatles是我白GG从租车公司
租的,用他自己的liability车险做的保险,跟租车公司的contract上说了“no other
driver permit”,但他之前没仔细看所以不知道;
我的也是liability,保险单上是我自己的toyota的车的信息~

在这种情况下,那辆SUV的损失应该是我的保险公司负担还是我白GG的保险公司负担
还是两家保险公司都不受理,要我自己负?

那辆SUV车主是个带着prada眼镜的白人妇女,感觉还有点碰瓷儿,说脖子不太舒服啥的
,警察倒是打发她走了,以后会不会有什么麻烦?应该如何处理?

现在租车公司不上班,周一才能联系上,但已经claim了,也有拖车把beatle拖走了~

请教关于beatles,鉴于是租车公司的车,该怎么处理?赔修理费还是赔车?大概能到
多少钱?

周一保险公司也上班了,租车公司也开门了,该是处理事故的时候了,谁有经验跟保险
公司应该怎样说,跟租车公司应该怎样说?

多谢指教!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2.]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44415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