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系里的一个senior professor要抢走我教了几年的一门课,让我去

发信人: happycherry (happycherry), 信区: Faculty
标  题: 系里的一个senior professor要抢走我教了几年的一门课,让我去开一门新课。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Feb 14 17:24:52 2014, 美东)

有一门课我已经教了四年. 去年开始学校推行online education,教online course的
话多给一个月的工资。于是有个senior professor去年夏天就把这门课develop成了
online course (他在来我们学校前在其他学校教过这门课)。但这两年我都是fall &
spring semester在课堂里教,他夏天教online的,也相安无事。结果,刚才系主任问
我今年fall semester能不能教另外一门全新的课,因为这个senior professor想秋季
也教这门课的online version (也就是想多拿一个月工资),但学生数量有限,不可
能同时开online 和on ground的,所以系里可能就cancel我这门on ground的。

我当然不想答应教新课。因为我明年要评tenure,所以今年的teaching evaluation很
重要。以往我这门课的evaluation都是很不错的,开一门新课需要花大量时间备课不说
,还不知道学生到时候的evaluation怎么样。但是我不答应的话,又怕得罪这个senior
professor。他到时候在tenure committee上,说话是很有分量的。我怕得罪他到时候
对我不利。 请问这个情况,我该怎么跟系主任表达我不想教新课?就说想保持我的
teaching evaluations to secure my tenure?  还是找什么理由?P.S.我们系主任还
是对ap挺照顾的。先谢谢各位建议!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0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culty/3157149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