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情人节礼物,车祸一场,兼问问题(有包子)

发信人: mttbbs (末各空间),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情人节礼物,车祸一场,兼问问题(有包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Feb 15 01:13:18 2014, 美东)

加一点儿说明

我没有怕找对方理赔,对方,警察,以及witness都是有利于我的,警察也给对方开
ticket了
我的问题集中在,lease的车理赔怎么搞上,事故记录引起的贬值,以后dealer是不是
要找我清算,那能反映在理赔内容上么?

===========================================
车祸不大,local,低速,不过毁了我过节的心情。

事故还原,local,十字路口,我在位置A,停车等绿灯(此lane有转弯灯),等到等由
红变绿,我启动转弯,然后轰的一声被撞。

下面是另外一方的陈述,她在位置B,  准备左转,绿灯的时候一直有直行的车,左转未
遂,等灯变黄了,她欲抢黄灯转弯,结果因为未知原因(反映太慢,判断失误,黄灯太
短),就撞上我了。

目击者陈述,基本和双方观点一致,我绿灯转弯被撞。警察记录事故,照相,然后给了
对方ticket。

后果,我的bumper和右前wheel fender基本不能用了,bumper被挤的位移变形,部分破
碎(靠,大切这个size的车,bumper也是全塑料啊)右测的灯什么的也都废了,右前轮
的wheel fender变形,其余的部分目测还好,有没有内伤就不知道了,不过我开车30多
迈回家,没发现任何异常。对方车,一个三菱compact suv(我不知道三菱在美国卖suv
),方车右前侧凹陷严重,估计是冷却液流了一地。

感想(好吧,应该是废话)
1.    眼观六路啊,你遵守秩序不代表没有别人来惹你,关键时刻要躲得起啊。
2.    大车还是安全。我也喜欢世界和平,不过世界没和平之前,保重自己的安全最重
要。
3.    很多人本质还是好的。今天不管肇事方(四五十岁白大妈)还是witness(四五十
岁白大妈too),还是警察(四五十岁的白大叔),都挺nice,没有联合起来坑我,都是
实话实说。
4.    中老年妇女开车还是不行。

下面是问题,求解答:
1.    我的车是lease的,虽然对方全责,估计修车不用我掏腰包,但是有事故的车总
会贬值的,等lease到期还车会不会因此被罚款啊?
2.    If  1 yes, 怎么能让对方保险公司cover这部分损失
3.    车我可以指定地方修是吧,我肯定要去jeep家的dealer或者certified garage完
全收拾好
4.    除了修车,还有什么权益可以争取,比如rental或者误工费什么的

第一次理赔,问题比较初级,希望不吝赐教,有包子。




--

※ 修改:·mttbbs 於 Feb 15 02:06:33 2014 修改本文·[FROM: 71.]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1.]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crossing.png
(34519 字节) [ 删除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Photo_Feb_14,_6_44_08_PM.jpg
(116296 字节) [ 删除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Photo_Feb_14,_6_46_48_PM.jpg
(490672 字节) [ 删除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34970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