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7, 2014

Disney Cruise 之旅 二

发信人: joycemom (准妈妈), 信区: Florida
标  题: Disney Cruise 之旅 二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Feb 27 17:27:38 2014, 美东)

时隔两个月之后再写第二天,真是不好意思,皆因工作变动,小孩活动多,老公又出差
,慢慢来。

我喜欢Disney Cruise的一点是它的food service很干净。不管什么时候,吃饭的地方
总有人发消毒纸巾,有小孩的朋友都知道你在孩子旁边会多么容易生病,因为他们好奇
什么都摸。最近又听说有的cruise全体食物中毒,所以一定要选择干净卫生的cruise。

我又是第一个醒来,很兴奋,好像靠岸的地方是cayman islands,陆地活动定的是去潜
水艇看热带鱼类。加勒比海的颜色如此神奇,让人觉得都不真实,珊瑚礁上游着五彩斑
斓的鱼儿,几十个人肩并肩坐在一起从有圆形窗户的潜水艇下望出去,颇为诡异。

总之,我的娃由于过度疲劳睡着了。娃的爹只好背包摞伞抱着她胖上垂直的潜水艇楼梯
,然后娃的妈就也背包摞伞的上岸。慢慢走在小岛上,过度开发的小岛,让人喜欢不起
来。而且我明显感觉到Disney的陆地活动安排的不好,各种team混杂一起,大家统统迟
到,因为导游迟到,而且导游的胸牌是另一个cruise line的。唯一高兴的事在到达
port的时候,有人给我发了一个冰毛巾,很happy。

晚上在船上的dinner和show都很好,dinner的时候老公毫不客气的order了两份龙虾,
我order了两份dissert,然后就溜达着去看show。我的娃也很喜欢这个show,是Aladin
,非常broadway,女主角是亚裔,有一段自白唱的非常动人;我最喜欢的是genie,声
音非常浑厚,尤其是边跳边唱,很不错。

之后我们排队跟灰姑娘照相,我的娃不停的问我她是不是real的,我只好说你说呢。可
是我还是觉得很饱,就把娃又送到kid‘s club了,然后我跟老公打了会mini golf,又
打了一会乒乓球,凭海临风了一会,去接我的娃的时候她还意犹未尽,我们俩可是在
cruise这个大摇篮里马上晃睡着了。

明天有什么活动?号称是swedish massage。
--
提示: 本文来自于 joycemom 的博客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6.]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lorida/3121094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