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3, 2014

气得实在受不了!我的姐姐姐夫

发信人: comeclean (gethandsdirty), 信区: Family
标  题: 气得实在受不了!我的姐姐姐夫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Feb 23 03:31:04 2014, 美东)

我在美国长期回不去,给我爸从国内买了个ipad, 我这边用一个apple id设好了各种
app和设置, 请国内的姐夫帮忙把ipad用我设好的apple id用icloud给同步一下就好。
我想这花不了30分钟吧?我姐夫是国内家里唯一一个搞电脑的出身的,全家人心目中的
权威。

姐夫私自给ipad越了狱,然后我找的那些app都没装,导致我爸可怜兮兮地使用不好。
我买这个ipad就是图的简单稳定,不需要各种灵活度。我知道我爸喜欢什么,有了问题
我直接用icloud给他设了他用就行。

可是姐夫就是不听,我发给他交代的威信短信一概不回不听,电话不接,给我爸胡乱应
付下了两个垃圾软件就完了。还特别大的脸色看。从他拿到ipad拖了4天,而且天天发
微信问(非常客气地直问一句,绝对不多事不催命),这才最后我爸亲自去了看着他给
”装好了“。这过程中他一直没给我说他要越狱,一直到我爸高兴地给我说装好了,我
问他,他才说越了狱。我当时就气得不得了。因为之前专门给他说了多次不要越狱的原
因。

然后我爸和我联系要用的那些电话阿短信阿之类的帐号他都没给设好,而且是故意不给
装,坚决不给装微信,说没必要!!????我操你妈啊? 你算哪根葱阿?你用还是
我们用阿???

后来我只能远程电话指导我爸,费了三天三夜折腾,因为我不知道,怎么试都没法登陆
apple id, 没法用icloud, 没法用app store, 没法备份,我实在是耽误不起这个时间
了!!!!我爸不笨但是瓶颈是眼睛手指不利导致输入总是输不好。我时间特别紧,图
的就是一个省时间,专门给我爸下了好多有用的app,他都没给装,而且是故意不给装
,事后听我爸说他说我下的都是垃圾。在此我再问候他老母一千遍!!! 一切的初衷
就是为了提高效率才买这ipad, 虽然现在被姐夫设得很不好用,我爸还是很喜欢。付费
的app花不了两个钱,我们不折腾,不需要越狱,不需要我老爸像个小学生一样一遍又
一遍地在我的远程指导下输入各种apple id!!!!

没办法,又打电话很低三下四地求姐夫能不能去掉越狱。他开始据收电话拒收微信。我
这边隔着时差一等就是一天。无数时间耽误!!!我姐也是电话不多接,然后说他们多
忙,多累,孩子生病,我不该这样麻烦他们,我怎么怎么不对。无语!!!好像我们作
了什么错事有什么对不起他们的我们是傻比。

最后补充一点,我姐本来没工作,她的工作是我爸给说到自己公司的。他们家的房子,
是我爸给折腾低价买的(房产公司工作)。我姐是表姐(爸爸的姐姐的女儿),本来都
是很有感情的(我自以为)。

刚才在三天三夜折腾之后我实在气得受不了,决定要求我姐夫给把越狱去掉,然后电话
彻底不接,打了我姐的,居高临下地说了可以她回去给姐夫说,但是我自己的错我不该
找他们给装软件。然后我爸给我打电话说我姐给他电话了,他觉得对不起人家,都快哭
了,说把人都得罪光了,这个ipad不要了,(虽然他非常喜欢),我说就算不要了,(
还在14天内),你得让他给把越狱去掉了才能退。

我现在全身都在发抖,我不知道这算什么事!!!自从我妈去世,我爸和我们就连自己
家的亲兄弟姐妹侄女都来欺负。请大家来说说你们的看法。我实在是气不过,想不通,
心发抖。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7.]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2739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