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今天路怒了,检讨。

发信人: avi (avi),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今天路怒了,检讨。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Feb 20 11:07:23 2014, 美东)

早晨上班在一右拐弯被开一mazda 626的小妞别了两次。两条右转lane因为车多所以每
天都排队到直行上去很远,但是大家都是最边lane的进最边的右转lane. 如图,车一直
在B C lane上排出,等待时间能有大概3个灯吧。到了右转lane出现后,车辆都是C ->D
, B ->C。

|A |B |C |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在B上排队,小妞在C上,后我一个车位。因为我右边的车转到D上了,我正准备右转
的时候,这车就从后面冲上来直直的顶住,差点就碰上。

转过去以后进入一个3 lane的道路,转弯后大概20米后我并到最里lane加速前行,这逼
又突然猛加速别进来害我不得不急刹车。后面滴她,这货居然喷洗窗水。于是我终于怒
了,外道超车后砸了她一把altoids然后加速飙车走人。最后的印象是……小妞姿色不
赖。

事后反省确实不值得,纯粹是当时连续被惹到后怒火攻心蒙昧了理智。这种事情就应该
let it go,找心理平衡的话就是这人eventually会出事。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9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35855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