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2, 2014

有种感觉叫高兴

发信人: WillyBass (微粒鲈), 信区: Fishing
标  题: 有种感觉叫高兴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Feb 21 22:46:40 2014, 美东)

我家小猴子请爸妈外婆吃饭了!他以前一直在我介绍的超市打小工,前段时期他说他要
有志气自己找工,居然没费啥劲自己在KMart找到工了,有时候当收银员,有时候在电
器部晃悠,他说比超市的工作来的高端大气上档次。这孩子对数理化不感兴趣,他喜欢
自己闷声不响的搞艺术做手工。他从来没有学过绘画,他的作品也有几次被学校拿出去
展览,获得过麻州二等奖。小时候学的钢琴,多年不弹,偶然弹一下居然也有声有色的
。他已经决定要去报考私立大学艺术系,现在自己在做他的申请Profile。咳,这艺术
系里毕业之后混饭吃不容易。不过又想想,凡事也不能都用钱衡量,这里有多少人上班
时如同行尸走肉?如果能重来,有多少人愿意人工减半去当有玩有照有写的钓鱼杂志
Professional Outdoor Writer?这小子还有练就了飞刀“绝技”。有一次他给我看个
视频把我吓了一跳。哪个熊孩子同学乐呵呵的这么信任他,把一条黄瓜放在裸露的手臂
上,手臂靠在树杆上,他第一刀飞高了,第二刀把黄瓜一切为二而同学的手臂毫发无损
。我警告他下次不许这么干了,伤人了我可伤不起啊!他说你以为我不懂吗?什么叫
Trust?什么叫Confidence?这就叫Trust And Confidence!饭后单子上来了,他用自
己的银行卡签单,我们提醒他小费的规矩,他大大咧咧的写了自己要给的小费,我靠,
服务也就一般到位,吃个薄费10块钱够了吧,我跟他说给多了,他说这个没啥,计较个
啥,他愿意。嗯,比老子高端大气上档次,我16岁的时候坏事干了真不少,汗,真的比
他差远了!他在五,六岁的时候就很大方。有一次他玩丢硬币的电玩,还有一群小孩看
他玩或是没丢钱在那里空玩,我们要走了,他把剩下的硬币扔在电玩桌面上,看其他小
孩抢钱他得意地一笑。我家小猴子比大猴子厉害!我们今晚都很高兴,我到现在还是笑
眯眯的。下图是他这二天画的作品,还没完成。高兴就分享一下,跟鱼无关,稍后撤贴


--

※ 修改:·WillyBass 於 Feb 21 22:52:40 2014 修改本文·[FROM: 108.]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08.]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photo.JPG
(72261 字节) [ 删除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photo2.JPG
(227159 字节) [ 删除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photo1.JPG
(207281 字节) [ 删除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photo4.JPG
(466046 字节) [ 删除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ishing/3183983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