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给老婆按摩脖子,被州政府调查了,老公们引以为戒

发信人: leeqiu (放屁鱼《><.。o 0), 信区: Family
标  题: 给老婆按摩脖子,被州政府调查了,老公们引以为戒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Feb 19 11:51:06 2014, 美东)

给老婆按摩脖子,被州政府调查了,各位老公引以为戒。

今天州政府的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上门家访,说是收到举报,
我对妻子有physical violence,要对我们夫妻分开调查。

开始很迷惑,我们夫妻感情很好,脸红吵架都很少,更别说肢体暴力了。我让对方提供
信息来源,但是人家不肯。又详细问了一下所谓暴力的细节。调查人员问我,最近五天
之内,是否在孩子睡觉的时候,攻击我的妻子,并且掐她脖子。我突然明白是怎么回事
了。老婆前两天严重落枕,孩子睡觉的时候,我帮她按摩脖子和背部肌肉,可能手劲有
的时候有点大,老婆哼哼了两声,抱怨了几句,估计被孩子听到了。然后去了学校和老
师报告了。

虽然我们夫妻都极力和调查人员解释,他们也理解。但是我们还是感觉很不好,而且担
心有案底。

老公们引以为戒吧。以后夫妻间一些容易让孩子误解的举动,最好提前和孩子沟通好。
几岁的孩子不一定会理解。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6.]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2673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