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我觉得我需要开始update我的resume了

发信人: labiker (), 信区: LosAngeles
标  题: 我觉得我需要开始update我的resume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Sep 26 14:38:28 2013, 美东)

昨天干活就觉得很憋屈,果不其然,今天我就爆发了。

故事要从昨天(礼拜三)讲起,礼拜二干了一天加半夜的活,凌晨两点才回酒店,礼拜
三早上7点就又回来干活,因为issue没有解决。

因为是上客户的公司干活,客户把我们安排在cafeteria里干活,这几天他们工厂又在
cafeteria搞培训,工作环境可想而知。

事情来了,昨天下午,工厂的工人可能是下班了,在cafeteria里玩桌上足球和乒乓球
,我感觉他们吵到我无法工作了,正如我说的,我的工作状态是,我一个人干活,其余
我们公司的几个人基本都是陪衬,而且系统调试,一个typo就可能不work,压力可想而
知。 我就跟我身边的同事抱怨,他们太吵了,我们的pm就在不远处,他也不管。 同事
就说,我们自己去和客户的经理说说吧,让她来解决,我说你们说之前最好还是跟我们
的pm打个招呼,这样他不会难堪。

插一段说说这个pm,现在的title是pm的director,我一直就不太喜欢他,因为这个人
根本就把engineer当个屁,没有一次叫人加班,会主动安排晚餐什么的,给人感觉特抠
门,他要对自己这样,我无话可说,但是我跟他出过差,也跟着他吃过还算比较贵的东
西,这家伙那时候可不含糊,酒,甜品一样不落下。

回到昨天下午,我同事就过去跟我们的pm说太吵的事,没想到的是,pm直接过来跟我说
,你要觉得吵去外面的桌子坐,我说,产品都在这边,我去外面怎么工作,而且外面也
不安静,因为就是人家的车间。
他就回了一句,“this is what we got, you have to live with it”,这叫我怎么回?

然后由于昨天的憋屈,今天就爆发了,今天8:45时,被同事告知,9点钟以前一定要把
一个issue解决了,因为客户的客户要来看,然后没过5分钟,另一个同事过来找我要个
东西,我就回了一句,我在忙9点的demo,你等等吧,他还不不依不饶,我也没好气就
说了昨天我的另一个同事不是给你了吗,那个有什么问题吗?不能用那个吗?

这时候那个pm说,我不应该大声吆喝,他用的是yelling这个词,他说我不应该这样,
我们是在客户的公司,那时cafeteria里面的人不到TMD的5个,还都离得很远,我就爆
发了一句,我不在乎。 没办法,忍不住了,他也没说什么,就说了句okay。

你们分析一下,我接下来会不会被HR或者manager叫去谈话啊。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2.]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sAngeles/3292171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