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单亲家长,以后如何赡养?

发信人: jjyy2012 (where is my future?), 信区: Family
标  题: 单亲家长,以后如何赡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Sep 29 00:00:32 2013, 美东)

小学时候我父母就离婚了 (父亲外遇)。自此我和我母亲相依为命过日子。十几年来
受了很多隐形和显性的欺负,日子过得很不容易。磕磕绊绊走到今天。

我和LG结婚一年半,感情不错。目前异地2小时,周末可聚。

我母亲来过我这里两次,LG觉得不是很舒服。我母亲说话比较直,说过就忘了。(她甚
至没有意识到我LG会不高兴)。但是LG心眼不是很大,一直会放在心上。

导火线是这次因为第一个孩子刚刚出世,公婆和妈妈碰面了(worst idea ever. 我们
都知错了。。。)然后双方弄得很不愉快。(文化差异、生活习惯、各种误解。。。唉
不想再细说了)母亲心肠很好,但是就是傻,不会艺术性的处理问题。婆婆功夫很深,
表面上不说,实际在LG那里说了很多东西。

现在公婆已经走了。我LG明确提出:非常不愿意我妈妈以后在我们家养老。婆婆唆使还
是很有用的。她怕以后母亲在我们这里常住,她和公公就不能常来了。(婆、妈之间这
次闹的有点僵)

家版的帖子都说父母不应该和子女同住,这个我同意。可是我母亲是单亲,以后老了、
腿脚不便了,不由我照顾怎么行呢??

现在每次LG提到这个问题,我都感觉极大地被伤害了感情。我对他的感情变得越来越不
是味道。甚至会恨他。平心而论,我并不想离婚,不想让刚出世的孩子受我十几年来受
过得委屈。另外一方面,母亲只有一个,如果我对她不够好,我一辈子都会受到无尽的
良心的折磨。

为什么我的LG就不能体谅我一下呢?换了是我,我是狠不下心去为难我的爱人的
。也请大家说说看法。谢谢。




--

※ 修改:·jjyy2012 於 Sep 29 00:18:18 2013 修改本文·[FROM: 68.]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89965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