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bssd 内什么,征友|附王道

发信人: roselle (蔷薇), 信区: LosAngeles
标  题: bssd 内什么,征友|附王道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Sep 27 23:38:55 2013, 美东)

先说我: 170cm 125lbs 年龄(敏感话题 lol,就给个范围吧 原则上不找比我小的 你
就>30吧)学位有中国英国美国的,最高是个Master,职业资格有美国跟英国的,不过
我都也没有用这些东东了

简介:我是个很平凡很普通的人 普通家庭普通教育普通长相普通工作 巨蟹 敏感 玻璃
心 有爱心 待人热情真诚 有点耐心不足 因为敏感 所以有时候情绪化一点 但是比较坚
持 做事认真 有自己的朋友圈子 知道自己想做什么事 也肯努力 我有自己的标准 家务
活你基本不用动手 你做的我也不一定看得上 但是我干活最怕别人挑剔 我其实对自己
要求比对别人更严格一些 如果你是爱挑小毛病的人 鞋子没摆正啊地上有头发啊什么的
那就不work了

再说你:我认真的想了很久 我觉得这些是我最想要的 人品好 性格好 孝敬父母 身体
健康 想要孩子(我比较看得开,如果实在没有自己的,我不介意领养,但是后妈,我
轻易不敢当,因为我是一个比较不擅长交流的人其实)长相的话 你自己觉得咱凑一块
像一家的就可以试试 我不打算论持久战 有1、2年内结婚打算的吧 我打小一个人孤单
长大 觉得一个人挺不好玩的 立志生三个凑一桌打麻将 实在不行一个也凑合了 我从小
被溺爱长大 我也一样溺爱我朋友家人 基本上他们的爱好我都努力帮他们实现 这就是
说如果你是万人迷的话 我也会顺你的意 让你成为万人迷 不过为了你开心 我就放手了
所以我希望你也是个普通人 这样大家相处容易些

我有过喜欢的人 人也挺好的 但是缘分这东西就是得天时地利人和吧 我没结过婚 你结
没结过我都觉得无所谓 人生总是曲曲折折的 重点是我们都能成长

其实我觉得这个世界说到底还是男人的世界 所以养家还得靠你呀 lol  我希望你是气
场稳定积极乐观的人 人生嘛 总是十有八九都不如意的 be a man!很多人只是年龄长
大了 其实还是个adult child,我其实就没怎么长大,再来个孩子,俩傻孩子在家就不
知道怎么才行了 lol

就这么着吧 照片选了个我平时不会穿的衣服 免得走马路上让人人出来尴尬 凑合看吧

内什么,朋友挺多的,你见面就不用笑了,我都替你笑过了,你要知道你朋友里有合适
的,欢迎refer

雀斑的人挺内个的,我不知道要不要转 元芳 你觉得呢?



--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


※ 修改:·roselle 於 Sep 28 00:02:41 2013 修改本文·[FROM: 108.]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08.]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IMG_0999.JPG
(24988 字节) [ 删除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sAngeles/3292257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