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货真价实DS暗队0石拿下勇者

发信人: mjmm (忙忙碌碌), 信区: Game
标  题: 货真价实DS暗队0石拿下勇者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28 03:12:30 2013, 美东)

今天先花了点时间升级,终于可以把魔剑放回来了,升哥布林满技,10:10PM开始打勇
者。team见附图,报了一个2400HP的大腿暗天,自己用了月光龙做leader,后来相当凶
险,也不知道用暗天是否更好。

上来盘面有5,6个暗珠,我首攻就是群体攻击,好像干掉1个还是2个,因为月光龙攻击
不好控制,自己既没有心珠也没有goblin的CD好,所以很快干掉第一层进入面具。

面具攻击力很强,根本不能有所保留,我有用群体攻击(包括光珠的群攻)干掉一群面
具,我也没仔细计算,最后一个刚好剩了一点血,当时大喜过望,因为可以攒技了。结
果。。。忘了自己带了个哥布林,几轮后消了水珠,面具挂了!当时头嗡地就晕了。

第三层4个knight,全是1轮后攻击,盘面只有3,4个暗珠,但我魔剑CD好了,我把盘面
仅有的两颗光珠变成暗珠,一个群攻,敌人全挂!这层和第一层大概是需要用月光龙做
leader的原因?但如果我用双安田,HP升到44000,貌似安全性、可控性更强,因为我
哥布林满技只有5CD!

下一层是吸血鬼,需要非常好地安排心珠、火珠,因为两个吸血鬼同步攻击后,需要
5combo我才能回满血,有时需要两组心珠或者回复两次。

这时特别惊险的事情出现了。中间突然开始断心珠,其实怪我消得太狠,引发了连锁,
把存珠用掉了。而哭笑不得的是,我哥布林CD差一轮,双安田CD差一轮!!我进行了两
次天降心珠的尝试,就是把心珠放到顶层,第一次只有1心珠,掉了一个,第二次(最
后一次机会)我把两心珠竖放,天降心珠!!!不用磕石了!说实话这之前我把推荐用
月光龙做领队的版友骂了一通,如果不是月光龙,前面我攒技会顺利很多,或者现在可
以顶几轮攻击。

随后,双大炮干掉一个同步吸血鬼,峰回路转,磨到所有CD好,干掉吸血鬼,进入boss
关!

这时我使用哥布林已经很娴熟,而且意识到,打boss暗珠不是关键,大炮才是,所以基
本手法就是上来干掉木城管,虹番减伤一轮,然后存心珠、火珠,尽量只消上层。但月
光龙攻击还是相当厉害,等大炮CD好后,我已经打掉水城管一半血,所以一轮大炮就结
束战斗。

总耗时80分钟左右。耗0石,拿1石,拿到木城管走人~

我还是不清楚是否双安田领队更好。月光龙领队,貌似前面需要点运气。

最后提醒:打开飞行模式!check calendar!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1.]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team.PNG
(118537 字节) [ 删除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mask.PNG
(355626 字节) [ 删除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sky_drop1.PNG
(356355 字节) [ 删除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Game/3171750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