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说一下阿妹组吧 李琦夺冠无争议

发信人: manwu (爱屋及乌), 信区: TVChinese
标  题: 说一下阿妹组吧 李琦夺冠无争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Sep 27 20:08:23 2013, 美东)

最后一个黄金席位,张新 VS 王拓 VS 李秋泽,王拓胜出。我觉得张新和李秋泽的演绎
比王拓要好,没那么花哨,更好听。
最终四位学员是李琦、塔斯肯、刘雅婷、王拓,王拓摆明了就是炮灰,夺冠就在李琦和
塔斯肯之间产生。

第一轮
刘雅婷的《三天三夜+噼里啪啦》,真为这小姑娘捏把汗,胖胖的小女孩边唱边蹦,也
不怕运动过量。话说这期中国好声音是中国好沙哑吗?刘雅婷的音色也是沙哑的,听得
我快掉鸡皮疙瘩。

塔斯肯的《忘了我是谁》,正常发挥,没啥好说。对于这个人,我觉得他很会做人,从
一开始到现在,说话总在捧阿妹,说阿妹是伯乐,说阿妹理解他的音乐,他们可以好好
沟通等等。阿妹也是迷恋他的声音,一路力挺。本以为阿妹会一直不管不顾力挺下去,
但没想到居然会改选李琦。

李琦唱《I’m yours》,一改之前只会情歌的形象,轻快灵动,很喜欢。只是唱英文歌
确实是他的弱项,临时抱佛脚苦练,效果还不错,赞。顺道说一下,我很好奇是谁决定
选的这首歌。

王拓唱《康定情歌》,创意很多,很另类,但是我无法欣赏的。

第二、三轮
塔斯肯适合《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这首歌,演绎很好,他可以尝试更多风格。
李琦就是为情歌而生的,《他不爱我》没有多余的舞台布置,没有花哨的灯光效果,就
那么简简单单地,让观众的注意力集中在他的声音声音上,去聆听他的深情。相比之下
,塔斯肯的《翅膀之歌》在情感打动上要弱些。

李琦夺冠我觉得是无争议的,他和塔斯肯谁赢都一样。他们有同样的优势也是劣势,就
是都擅长某一种类型的歌,他们需要改变,需要突破。相比之下,李琦的潜力更大,发
展路子更宽。




--

※ 修改:·manwu 於 Sep 27 20:11:44 2013 修改本文·[FROM: 119.]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19.]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VChinese/3147233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