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干得好不如嫁得好

发信人: summer106 (summer106), 信区: Family
标  题: 干得好不如嫁得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Sep 26 22:27:51 2013, 美东)

今天也忍不住上来吐苦水了我毕业两年,没任何背景凭自己能力出国,父母也是很骄傲
,感觉家里出个留学生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在亲戚朋友面前脸上都有光,但是自打
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嫁了之后,就似乎不是那么回事了。说来话长,我从小各方面都比
我发小强,她高中毕业就在家呆着了,没继续上学,开了一家服装店平时没什么事情就
练练瑜伽做个护理什么的人长得还算漂亮身材也不错,前不久听说她结婚了嫁给一开公
司的老板,婚后生活在长辈的眼里算是很幸福的了,有房有车每天都穿着名牌。老妈只
要给我打电话90%都会聊到她,说女人干的再好也不如嫁的好,我听了这话挺生气的但
也没办法,现在的社会能抓住男人的心的女人大多都不是干的好的都是柔柔弱弱会撒娇
会发嗲的,真是火大真不理解男人都是怎么想的,是不是女强人会让男人有压力呀?还
是柔柔弱弱的女人会让男人的自尊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觉得女人就应该依赖他们才是
王道。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0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89889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