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宜家的困惑

发信人: Cklein (Calvin Klein), 信区: Living
标  题: 宜家的困惑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Sep 26 19:19:11 2013, 美东)

刚买了一个 一米 多的HOUSE. 同事问我有没有买家具, 我说没呢. 问我有没有请
DESIGNER, 我说没呢. 他说你要赶快买啊, 要一个多月才能搞好呢.

我说我想好了, 到宜家那里, 把那里的LIVING ROOM, BEDROOM copy过来就行了, 我看
过了, 挺喜欢的.

结果他大惊失色, 说我糟蹋房子.

其它几个朋友听说了我的计划后都是同样的反应.

我一直觉得宜家 高端, 大气, 上档次, 又简约又时尚, 为什么别人都说不行呢?

又推荐我去ASHLEY, Ethan, ROOMANDBOARD等, 去看了也没感觉啊, 还是喜欢宜家.

宜家到底好不好啊.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9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iving/3293444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