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 征文] 父爱如山

发信人: littleabc (ABC),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 征文] 父爱如山---买车记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Sep 30 11:04:27 2013, 美东)

征文----父爱如山之买车记
刚来美国不到2年,去年学的驾照,买的车。为了征文,特地来得瑟一下,如果有冒犯
各位大侠神经的。可以狠拍我,但是请不要对我老爸妄加评论, 谢谢!
我是普通人家的孩子, 开始计划买车的预算也不能超过2-3万。。我买车的计划和爸爸
说了。爸爸说,他要来监督一下。因为他比较懂车。
爸爸下飞机的第二天,我就带他去各个车行去看车。看了几家我喜欢的车型。。大致
价格都是出门价大致3万左右。然后,爸爸说 要回家合计合计在定。
我很不耐烦的说。“买个车还这么罗嗦”
   当时我看上了一辆不错的日车,爸爸就是不吐口。。他不吐口。我就买不了车。这
才叫英雄气短呀。
然后,他问我能不能看BMW ! 我一时语塞。然后,压着自己的小脾气,告诉他。。“
亲爹,那是宝马呀。。便宜的也要5万以上呀。。父亲嗯了一声,说 明天去看看”
  我死活不去,因为我知道,我出来几乎花光了我爸妈的积蓄了。怎么可能还要买这么
好的车。然后爸爸说,“我来美国看了看,你看 马路上跑的车都那么大。那么快。。
反正三万也是花,5万也是花,一步到位,多开几年不就赚回来了么?最重要的 你毛手
毛脚的,买个结实的车,我和你妈也放心不是”
我心里忽然觉得堵得慌,眼睛也有点湿湿的。想想自己也快而立之年了,没有给爸爸
一分钱,没有让他享受过,没有让他开心过。青春的叛逆差点和父亲断绝了关系,可是
,当我想留学 想读书的时候,爸妈却毫不犹豫的拿出了自己微薄的积蓄。现在我才相
信,世界上最最无私的爱莫过于亲情 莫过于父母之爱。
一周后,崭新的X5买回来了,白色的外表,是我喜欢的。咖啡色的内饰 ,是爸爸喜欢
的。蓝牙 和GPS 是老妈嘱咐要加上的,可以随时和我通话。新车在温暖的阳光下泛着
一种柔和的光。。车里有一种新车散发出来的皮革的谈谈的味道,虽然有点不舒服。但
是欣喜的心情早就把他掩盖了。爸爸看到我开心,他自己也很开心,然后,爸爸也开着
新车在我住的小区内溜了一会。 说:“这车真不错。在国内我是开不上了。。。。”
我说:“那你经常过来就是了。我爸说,那是当然,儿子在哪。我就在哪。儿子在哪。
哪就是家。。。”
我说 “老爸。你说反了!应该是。父母在哪  那就是家!”
爸爸说:“什么反不反的,这是你妈说的。"说完这话这后,我们一起大笑起来。温馨
的亲情蔓延这整个车厢

--

※ 修改:·littleabc 於 Sep 30 11:24:43 2013 修改本文·[FROM: 69.]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9.]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10962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