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我的婚姻还能继续么

发信人: sunbeam1 (sunbeam), 信区: Family
标  题: 我的婚姻还能继续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Sep 27 12:23:01 2013, 美东)

和老公从认识到结婚快6年了. 他是典型的凤凰男, 我是小留, 但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
二代. 爸爸妈妈也是花了所有的积蓄送我出国的. 我们一路走出来都是靠的自己. 凤凰
男没什么不好, 我当时喜欢他也是因为他能吃苦又上进, 根我身边的纨绔子弟不一样.
我门今年拿了绿卡, 买了房子, 两个人的工作也稳定了. 我爸爸妈妈今年四月份走了,
我就要他爸爸妈妈过来了. 帮我门做做饭, 孩子我们自己带. 从此恶梦就开始了. 他妈
很强势, 他很听他妈的话,他妈永远是对的。 我是很开朗的, 有什么就说什么, 但也
不曾挑剔过他妈什么, 但是他妈总是在他背后挑事, 害我们总吵架. 结果就是七月分的
时候 我流产了, 八月份的时候被公司给开了. 九月一号的时候我终于爆发了,说他妈不
应该在他面前说我, 害我们吵架. 他妈很厉害, 又是不吃饭, 又是装病, 又是说我和他
小媳妇联合起来欺负她. 他小媳妇比我还惨, 在怀第二胎6个月的时候, 被他妈冠上没
有的罪名, 逼他们离婚 闹的很凶. 从那次吵架后, 我老公就没让我过过好日子. 三个
星期前, 我们大吵一架, 后果是我身上多了几条伤疤, 嗓子哑了一个星期, 被迫把预约
好的面试给推了. 两个星期前, 我们又吵了一架, 他抓着我的头往墙上撞, 脑门上有快
很大的淤血, 他也吓了一下. 昨天又吵了, 原因是他带娃睡觉, 我出去回了我妈一个电
话, 娃吐了. 他大发脾气, 说我不应该回电话, 要保证娃睡了以后才能回电话. 还跑出
去, 我去把他追回来, 被邻居看见, 还报警了.因为他很不会说话,( " 我妈只有一个星
期就走了, 你赶快跟她道歉, 不要怪我没提醒你啊) 我养成了打他的习惯, 说是打, 其
实就是用手打他一下, 或者抓着他的衣服不让他走, 但也从不曾伤害到他 他1.78, 我
才1.56 他以前只要一抓住我, 我是动弹不得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开始打我, 一
次比一次狠. 我流产那天, 他一掌把我推了好远. 我一直以为只要他爸爸妈妈走了 我
门就会好了. 其实现在想起来, 其实他真的是不爱我的. 我门结婚除了一张纸什么都没
有,婚礼结婚照想都不敢想. 他曾当着我爸爸妈妈的面说, 根我在一起的时候, 以为我
家很有钱, 结果并不是. 我流产后, 我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他说他忘了我怀孕了,
还说这是我自己的事. 当初结婚是我要接的. 我也想过离婚, 特别是他抓这我的头往墙
上撞的时候我被撞醒了. 可是他道歉写保证书以后, 我就原谅了他, 离婚真的是需要勇
气的.他很有责任心,也很爱娃。只是不爱我吧. 在我看来,有爱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其
实我知道离婚对我们都好, 他什么都稳定了, 要找个比我好的很容易. 我也才28, 有学
位有证书, 找个混饭吃的工作不难, 长的也还行,我不求再嫁,只要能带这我女儿, 开开
心心的过每一天就好了. 他现在心里觉得我对他妈不好, 隔三差五的找我吵架, 吵架对
他来说什么都不是, 吵完第二天就好了. 可是对我来说就是一种折磨.第二天上不了班
也做不了事。 我现在就想找份外州的工作, 带着女儿离开他. 可是迈开这一步对我来
说都很难, 我该怎么办? 大家给我离开的勇气把。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6.]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89914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