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15

品味带T的激情,1.6TC5提车

发信人: qtdsswk (齐天大圣),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品味带T的激情,1.6TC5提车
关键字: 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29 01:30:48 2015, 美东)

     换C5之前开的车也是自己的第一辆车--别克凯越。三年多的时间跑了7W公里多一
点,凯越算是一辆比较好看的车,对它不满意的地方主要是动力太弱,另一个原因是舒
适性不太行。这两点也是我选择C5的主要原因。

   选车过程对我来说还算比较轻松,可能也是因为我不是一个纠结的人。选车原则
也很明确,一个动力充足,在一个舒适性要高。首先是日系车,这次选车没有到店里去
看过日系车,倒不是因为爱国情结,主要是没有中意的车型。买凯越的时候又关注过日
产轩逸,现在看来日系车提升并不大,所以就没打算选择日系。然后是美国车,关注过
福特蒙迪欧和别克君威。老婆对蒙迪欧的内饰非常不满意,虽然新款蒙迪欧颜值挺高。
君威外观也不错,之前一直开美国车的关系对它印象也还不错,不过君威由于C柱的线
条设计,后排空间很小,而且后排中间的位置脚部凸起非常别扭,考虑到舒适性的关系
也没有考虑。雪铁龙C5是朋友推荐的车型,到店之后看过实车感觉也很不错。第二次拉
着老婆过去试驾差不多就决定了。1.6T车型的动力是以前老凯越完全不能比的,随叫随
到,0-60码加速非常给力,一不小心速度就接近80了,没敢再往上开。坐在后排的老婆
也评价说舒适性很不错,静音效果也很好。跟销售聊了聊价格,今年购车都会送2015L
油卡,我跟老婆一合计就订车了。

     提车快一个月,一直处于跟新车磨合的阶段,各方面都没有让我失望。我最看重
的动力和舒适性尤其是让人满意,亲朋好友坐我的车都夸坐的舒服,殊不知大部分功劳
要归功于车子本身。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6.]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98556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