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购买mini van求建议

发信人: dragonmama (dragonmama),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购买mini van求建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pr 20 16:31:22 2015, 美东)

想入个Mini van,主要是家里两小娃,另外老人上下车方便些。车主要用来接送娃和买
菜,另外就是全家长途旅行vacation 用。貌似Honda odyssey 不错,不过要3万左右。
老公心动dodge mini van,因为便宜,最低价1.5万。不过我觉得真心不好看,另外是
不是便宜没好货?不知这里有谁对这款车有经验否?这款车的安全系数怎样,我比较关
心这个,因为基本上就是载娃用的。老公在给偶购车上比较cheap, 好像我开好车就是
浪费似的,不过我硬是要odyssey 他也是会同意的,不过我也比较cheap, 所以有点拿
不定。

另外其他经济实惠的mini van也请推荐下。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73.]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97235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