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15

儿子,妈妈该不该放弃你

发信人: gnuannuan (暖暖), 信区: Family
标  题: 儿子,妈妈该不该放弃你
关键字: 儿子 放弃 孩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pr 26 22:07:07 2015, 美东)

    我是高龄妈妈,在2010年三十几岁时,剖腹产下儿子,6斤6两,很健康的,没喝母
乳,吃配方牛奶。孩子8个月之前没生病,之后几乎每个月感冒发烧往医院跑,别的孩
子12月左右开始喊爸爸妈妈,开始学走路,儿子是没有经历爬,到16个才学会走,当时
也担心得要死,2岁才开始开始喊爸爸妈妈这个时候就比同龄孩子差了一大截,3岁多说
话也只四五个字。3岁半上幼儿园,就与众不同,别的孩子都能守规矩,只有他满教室
里跑,孩攻击小朋友,老师就将他放在角落里,每次去接他放学,心里特难受!上了3
个月,这期间病了4次,实际上没上多长时间。老师总告状,说儿子欺负小朋友,午睡
时大便拉在床上。当时恨不得找个地缝占进去!

    这两天在教儿子写数字,一点进展也没有,手不握笔,不是要尿,就是喝水,反正
不搞学习!只好把他关在房里,电脑,手机,不准摸,就到处翻箱倒柜,不知道如何教
他。

    生活的细节已经把我打击的体无完肤,在最累最累的时候我总是会冒出这种可怕的
念头:儿子,妈妈时不时应该放弃你?我甚至自己都觉得这是可怕自私的念头,可我控
制不了自己,脑海中的念头......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6.]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300584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