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也说博后的实验室

发信人: masonb (Mason), 信区: Biology
标  题: 也说博后的实验室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pr 19 18:35:59 2015, 美东)

来美国也就3个多月,在一个中国老板的实验室做博后,做的是神经。
老板每天都要巡视实验室几次,汇报下做的东西。
平时仅对中国学生强调周末要来实验室。
一开始,决定去他实验室,是因为我和他说了我的想法,他同意我去他实验室可以做这
个idea。但是来了以后,发现根本没有条件做。现在,竟然要求我帮一个美国人博士生
做实验。
前段时间,他跟我说我博士的publication比较弱。

去年联系实验室的时候,已经有3个实验室有意向让我过去了。后来是因为,他所在的
学校比较牛。同时,可以做自己的idea,我才过去。

请问怎么破?我需要换实验室吗(他肯定不愿意我换实验室,后面一定会翻脸的)?换
实验室麻烦吗?
我不太会人际交流,大家给点意见。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iology/3195382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