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15

这个邮件是什么意思?非常不淡定了

发信人: banshouren (Haha), 信区: Faculty
标  题: 这个邮件是什么意思?非常不淡定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pr 17 12:05:57 2015, 美东)

上周初发信给系主任follow up我的onsite结果,系主任说周一已经收到SC的feedback
觉得我不够match(因为job talk做的不够好), 然后我回信问具体有什么建议以及将
来还想和他们合作等,系主任很耐心的回复给了我一些建议并说愿意将来合作。
结果就一直没联系,直到今天突然收到系主任邮件,问我今天有时间通电话吗?我马上
回复今天啥时间都可以。这是怎么回事?要聊将来合作可能性还是offer啊?还在等电
话,不淡定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culty/3169401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