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常穿高跟鞋可以减肥塑形,是真的

发信人: bandengkuan (bd), 信区: Fashion
标  题: 常穿高跟鞋可以减肥塑形,是真的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pr 20 03:14:21 2015, 美东)

女人与高跟鞋的关系有如鱼不能少了水,否则女人就不是女人,它可以让女人显得修长,平添妩媚,虽然高跟鞋穿多了会损害健康,但是谁也不会因此而不再去碰高跟鞋,依然痛并美丽着。
有一段时间,受身边一位朋友文艺范着装的影响,我也跟着尝试了一下。那些衣服大多宽松懒散,只可以搭配平底布鞋和短靴,这样过了一个秋天,到了冬天再穿以前的衣服,猛然发现,腰和肚子上长了赘肉,穿不出以前的效果了。我一直很纳闷,体重并没有增加多少,S型曲线却不明显了,可是这些肥肉是从哪来的呢?
我是一个爱琢磨的人,通过在镜子反复检查,发现如果把脚尖踮起来,就会自然的挺胸收腹,S型曲线马上就出来了。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自己很长时间不穿高跟鞋的原因,导致肌肉松弛,形体松散,全然没有了以前的精气神。
后来,我赶紧重新穿上高跟鞋,马上感觉身上的肌肉都紧张起来,没过多久,身材又恢复了原样。
有次,偶尔翻书,看到书上说,要经常保持身体肌肉的紧张感,这样才不会导致肌肉下垂,肚子和腰上也不会长赘肉。
我非常赞同这个观点,并用自己的行动去实践过了,常穿高跟鞋,确实可以减肥塑形的,我就是一个例子。
呵呵,如果够了二十个回复,我就给大家贴图证实。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shion/3344552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