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15

Apple watch 使用体验

发信人: mja (majia), 信区: Apple
标  题: Apple watch 使用体验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pr 21 14:20:36 2015, 美东)

使用apple watch(AW)已经快两个月了,虽然现在很多第三方的app还没有出来,估计
有1000多个
用了系统自带的app,不多,所以等更多第三方app出来,应该功能会更丰富

1. 健康功能

这个是对我个人生活改变最大的部分。这儿有一个app,就是always on。可以看你站了
多少,走了多少,锻炼了多少,消耗了多少卡路里。 另外一个app就是非常精确的记录
数据,包括心跳,一般是我准备锻炼半小时的时候,才打开。这个是目前市面上最准确
的app。不要扯其他,我说最准确,是有数据根据的。当然这个app功耗比较大,40分钟
掉电8%左右

我每一天都能看到我运动了多少,这个对我这种上班族是非常重要的。去上个厕所,到
个茶,去机场,搬个行李,都会记录下来。每时每刻都知道大概消耗了总共多少卡。站
了多久,动了多久。大概知道就好

2. 接电话,短信,email,看股票,apple pay

这些我都能不掏手机,就能看。这个我觉得很方便。现在手机越来越大, 掏出来,真
是费力啊。
尤其是在餐馆吃饭的时候,从坐着的姿势,掏手机,真是撞着jj又挨着dan了


3. 电池

这个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我不知道,动不动说我要待机5天的人,有没有用过用过智
能穿戴产品。你是要待机一个月的,app测出功能都是屎一样的。还是需要精确测量,
待机一天到两天的。

首先,我说一下我个人一天的使用情况,in app的健身最耗电,所以我一天要锻炼两次
,外加20分钟下午快走。所以统共 80多分钟,然后就是regular usage,短信10条左右
,微信50条,电话4到五个,每个3刀四分钟。看看股票,看看时间,
看看天气,测测心跳4次左右,一天带14个小时,属于一般用户,大概还剩40%多的电。
充电一个多小时就又到100%了

同时看手机的电量掉多少,我是ip6. 一上午只用手表四个小时,掉电4%。

所以不要拿moto 360 说事,那个完全是个半成品。告诉一个测量数据,静态待机的是
时候 AW 是 10 mW, Moto是200mW。 操,这就是拿着顾客耍着玩的。

真心不想买劣质产品了,性价比就是劣质代名词。生活的品质不能被劣质损坏。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pple/3178020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