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赶春】真的赶上春天了!新鸟、鲜花!

发信人: sailor2 (水手), 信区: Animals
标  题: 【赶春】真的赶上春天了!新鸟、鲜花!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pr 18 23:00:14 2015, 美东)

今天出去到河边转了转,收获甚丰。

先是斩获新鸟一名!这是我从故国回来之后的第一只新鸟!不仅如此,通常,我第一次
斩获到新鸟都朦胧不清,而这几只Yellow-throated Warbler非常配合,常常飞到我面
前的树枝上搔头弄首,让我大饱眼福。











后来我又祭起三脚架、微距头、快门线等大法,拍了一些野花的片片。第一朵就叫春美
(Spring Beauty),你说算不算赶春?!



还有大名鼎鼎的小蓝钟(Virginia Bluebell):




再有就是Common Blue Violet 和 Common Blue Phlox:





--
水手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96.]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nimals/20246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