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15

车被偷了,求各位分析和给些建议

发信人: cftnl (cftnl), 信区: Boston
标  题: 车被偷了,求各位分析和给些建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22 15:49:59 2015, 美东)

最近我的车借给朋友开,周一下午4:30(Apr.20)朋友去medford,MA的健身房,有人偷
了他放在locker room里面的车钥匙(在外套口袋里),等朋友出来后发现贼将车也开
走了,他立刻报案了,警察也做了一些记录,因为他的钱包等个人物品也在车上,之后
他的credit card被刷了12笔,贼去消费过的地方都在附近几个town,有在nike
factory ,kenneth cole买了一些衣服,女士皮包,香水,去t-mobile买了一部
iphone6
+sim卡,去bestbuy买了一个1000+刀的物品但是被reject,去liquor store买了烟,由
于我的车也快没油了,他最后还去加了15刀的油(通常我的车加满需要28刀),之后还
去了BJ买了200刀的东西,再之后因为银行打给朋友了,所有朋友关了全部的银行卡,
并且把这些消费记录给了警察,但是警察也说他们比较忙,不可能100%投入精力到我们
的case,所以我们第二天去到这些商店希望能有所获得,大部分商家表示不能给我们看
监控视频,但有一些商家比如liquor store老板透露是一个male white young man,我
们最后在一个加油站那里获得了视频资料和照片,但是贼有戴一顶帽子,不是很clear
face,其他商家表示他们只能和警方合作,而且现在也没有收到来自警方的任何配合调
查的信息,我们现在不知道说是否可以自己进行一些调查提供给警方,因为至少gym和
BJ都是需要membership才可以进入,当然也有可能他是偷来的gym tag and membership
card 但是还是有一线希望,一些商家有说感觉他有在吸毒,因为看起来较亢奋,但不
知道是不是因为着急显得比较亢奋,大家能不能给分析分析,给一些建议,觉得我的车
能找回来吗?还有大家觉得贼到底是joyride or really want to destroy the car
to
a chop shop? 我的车没有Lojack or Onstar track device,很惨是保险是without
comprehensive所以保险一分钱都不会赔,我该怎么做会比较积极一些呢?求各位大神
给支招!谢谢了,再一个,假如有可能,帮我注意下我的爱车:银灰色Dodge Dart
2015,麻州车牌653YP1,再次感谢!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3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oston/3181893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