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买卖题鱼版侠之大者

发信人: WillyBass (微粒鲈), 信区: Fishing
标  题: 买卖题鱼版侠之大者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27 11:20:23 2013, 美东)

我来买卖题鱼版三年了吧。时间过得真快,经历过太多的风雨洗礼,每个鱼版常见ID也
都在网络上看清了本色。我说三位我认同的比较活跃最优秀的鱼版ID可称为鱼版的大侠
,就是扑克牌里面老K,爱丝级别的牌。

1。Cap Jay。船长对钓鱼的热情专业投入已经不是我们凡夫俗子的档次了,我们对船长
是高山仰止了。虽然船长有高超的钓鱼级别优越的生活条件,但是船长总是非常谦卑,
船长说话总是让人感到贴心的舒服温暖,不伦在网上或是现实中口碑皆佳,实乃是千金
易求真汉子难得的好爷们。性格决定命运,船长的成功不是偶然的,我跟船长没见过真
人,但是有些私信交流,我对船长的敬仰佩服之心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2。RedRiverMoon,红河月,版上昵称是红总,或是红肿。这位老大鱼技是不用说了,接
触各类的鱼种,孜孜不倦10来年,每样都钓的非常出色。这还不算啥,红总在待人接物
方面是天王级别的,经常穿插在血雨腥风的帖子里全身而退不伤毫毛,这种长坂坡赵子
龙的功力版上显为人有。最近,我跟红总私下里讨论一下做饵的事,是我想试验个东西
,红总先是介绍了材料给我。然后他又想到这些材料是大批量批发的,以我的情形来看
只要一点点就够了,他主动寄给我我需要的那么点材料。材料不值钱,但是红总的这种
为人所想的修为另我非常感动,我非常佩服。红总是买卖题鱼版的典范,也可以说是整
个BBS的典范。

3。化石,也有人叫他色老。这位加拿大的老大是脯肉级别的飞钓客,在加拿大有二个
华人在Floating Fishing,Fly Fishing方面被人称为东邪西毒,这个西毒就是化石。
大家都知道,如果鱼版有帮派势力,那么化石算是我的敌对势力。如果说化石是我的敌
人,那么作为一个圣斗士,我也要从另个角度去欣赏我的敌人。化石飞钓水平制竿技术
我想没人不服气。我私下里或是帖子问过他一些飞钓问题,他总是很耐心的给我解释,
没有那种看不起只有一条小作坊小飞竿的新手。我每次看化石的帖子都有非常真实的感
觉,这位老大今天要是钓鱼空军了,他也会不遮掩的写出来,帖子参合进去钓鱼心得,
湖光山色也非常值得一读。他的这种钓鱼不打肿脸冲胖子实事求是的精神境地非常值得
大家学习。






--

※ 修改:·WillyBass 於 Nov 27 12:48:48 2013 修改本文·[FROM: 173.]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73.]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ishing/3182544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