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快绝望了

发信人: GoGoGirl (女孩向前冲),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快绝望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Nov 24 19:59:38 2013, 美东)

    大哭了一场。现在是心里对自己百般怀疑百般否定,是不是真是一无是处啊,怎么
找个工作这么难呢?原本以为有了工作经验工作签证再找会容易点,可是居然还是一个
一个都石沉大海。想想还要继续现在的工作下去,心里一阵一阵发凉。不是我不识好歹
,我也知道还有很多童鞋可能还没有工作,我也不是现在的工作干得不好要被赶走了,
可是我是真的真的不想再继续待下去了。天知道多少次我都把辞职信打好想一把甩到sb
老板那张愚蠢的脸上,可是我还有老爸老妈,他们要在国内知道我就这么任性地把工作
辞了,不知道会有多伤心。
    很多苦很多委屈,我不知道怎么说。和我同时来的三个人走了两个,只有我一个人
还在苦苦撑着。在我之前也走了好几拨人了。部门现在干的比我久的只有一个美国人,
因为他已经在公司待了十年,比老板资历还久,甚至有时候老板也会听取他的意见。我
呢,我只是一个不会反抗逆来顺受的中国女孩子,给我什么活我干,几年没人愿意干的
活让我两个月内干完,我只是稍微问了一下,时间可能太紧,能不能让稍微延期或者给
我加个人手,老板居然冷笑着说,你以前不是干了一个类似的活吗,这两个有什么不同
吗?上一个能干为什么这一个不能干?
    老实讲,我不想干,干上一个已经让我心力交瘁了,前前后后四个多月,只有我一
个人,没人教,没人问,从更新数据库,到建立变量选取变量,到建模型,一遍一遍测
试,一遍一遍修改,直到最后成型。还要不停分心去干自己日常的工作,还得应付完全
不懂统计的老板的质疑,看着他的脸色,听着他的训斥。我承认,我也许太软弱,我真
的不想让自己同样的地狱般的日子再经历一次了。每天早上对着镜子梳头,看着才二十
多岁的自己头上冒出的白头发,我的心一阵一阵难受。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都已经做到这种程度了,还是得不到尊重呢?为什么让我干着
没人干的活,还要摆出那样高傲的神态给谁看呢?如果你觉得我能力不足,为什么要让
我干呢?如果我能力够强,为什么连声为自己反驳的余地都没有呢?为什么sb老板自己
犯的错误,要让我来承担呢?为什么他发现自己错了,连声sorry也不肯说呢?为什么
我的委屈给父母说了,老妈只会让我忍耐还说是我气量不大呢?我真的快绝望了。。。
    在网上找人内推,还有自己的熟人,可是,都没信。两周前给几个认识的人发的咨
询邮件,现在也没有任何消息。
    找工作也许太难,公司内部换组总可以吧,可是明明说上周末之前给信的,还是没
有消息。我到底应该怎么办?我想了一切我能想到的办法,为什么自己的路会这么艰难
呢?
    我为什么要出国呢?我为什么不好好留在国内,大学毕业后找个平淡的工作,踏踏
实实干着,找个人嫁了,有自己的家庭,还能守在父母身边。我这样一个人,在这边撑
着,熬着,有什么苦只能自己咽,有什么痛只能自己忍,我何必!何必!我真的不想这
么过下去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6.]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258495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