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超级低配石川队战星空3

发信人: celestelulu (celestelulu), 信区: Game
标  题: 超级低配石川队战星空3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Nov 24 14:51:56 2013, 美东)

猫大说,mitbbs好冷清啊,你发个帖子吧。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最近真没有什么事情啊
,有什么好说的呢?回头一想,才明白,哦,这是让我来说一下我的石川队打星空3呢
。估计也是为了就便提醒我。。。要给他一个包子孝敬一下导师吧?然后帮他招生。。。

本来是想都没有想的,天天听大家说石川队打神王,那么麻烦的配置,跟我有什么关系
?什么火拉的我还没有呢。火奶都是1技而已。

刚用暗嬷嬷队摸完了星空1和2,上群里问,什么样的队伍可以去打星空3?我也好准备
一下下个阶段的养宠方针嘛。我的头号pad导师,wildcat,野猫先生出场了。说:星空
3以后我都是用石川队打的。我说,哦,好吧,那我准备养石川队去。要知道,我的石
川还没有进化,两只泰坦4星不说,才20级左右,倒是吃哥布林都吃满技了。。是当升
技的时候的垫子用升满的。路漫漫而修远兮。猫大说,看看你有多少血,说不定你现在
就可以去打?纳尼?现在就去打?有没有搞错?同时我的小心脏由于激动,又扑通扑通
的不停跳!哇!幼齿石川队还可以去战星空3!猫大说,你抱bill大大的满级石川给你
补血,愁的不是攻击,大火花也不用,那就不用磨技能了,火拉也不用,带个火奶,带
个血厚的补血!只要血量够13951就可以。SL一下以备不时只需。

于是,我兴冲冲的出发了。血大概14500的样子。第一层,一小怪一个ogre,ogre 4cd
,攻击13950。先几个回合打死旁边的小恶魔,血要回满,注意不能被ogre一下子秒掉
,然后被他打一下,血减少到20%一下,进入金身。金身后25倍攻击啊,什么都是秒~
~心珠多的时候呢,就上泰坦。基本第一层过了之后,2只泰坦都好了。其实打星空3,
泰坦没满技我觉得问题也不大,当然1技那实在是有点差。一路浮云飘到了第6层,我想
来个3c,4c的结果天降了12c,补血补得哗啦啦啦。先结算伤害再结算回血,怪是打死
了,可是我的金身已破,进入第7层,几个combo下去怪的血只是略微少一点。怎么都不
可能打死她了。总结经验重来!

我的经验就是,以往我们都习惯要多的combo以增加攻击力和回血,但是石川队上场的
时候,有气势星空3这样难度并不大的关卡,并不需要多的combo,往往1-2c足够解决问
题。最主要的是,消得少,天降心珠也会少,相对安全,不容易被破金身。如果有2个
心珠还比较远,泰坦都不用开,比较安全,但是如果再一起又不打算隔开他们,2只泰
坦技又都好了呢,就用一只吧,有另一只保底呢。

于是,第二次,尽量来1c,基本都打死,顶多到了6层多一点,但是之前保证满屏无心
珠。 于是很快的。。。大概2-3分钟,星空3,就这样被我打过去了。。。大爱石川队
啊!下一步,要好好养大他们!

贴个队伍图,说明一下,上场的时候我的泰坦,一只22级一只17级。。。所以,基友们
,星空不是梦!有了石川队,你我也可以!期待打神王的一天~~

猫大和bill大大每人一个包子,其他的前五位回复吧。猫大。。。我都没有陪领导看片
子,先来写的帖子啊~~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9.]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sq.jpg
(50372 字节) [ 删除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Game/3173827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