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女神都要哭啦~~~~~~~~ (转载)

发信人: Matisse (马蹄丝), 信区: Joke
标  题: 女神都要哭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Nov 28 09:13:26 2013, 美东)

【 以下文字转载自 Dreamer 讨论区 】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女神都要哭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Nov 28 03:19:14 2013, 美东)

哼,谁说的女神天天有人追,整天忙着约会的?
女神我今天生日,
人嘛,都是每逢佳节倍思亲,何况是生日这样的大日子,能不思春嘛
女神一晚上狂发信息,把各种通讯工具都横扫了一遍,想找个人聊会儿天,感受下关怀,
结果回复率不到10%,有几个回复了的,也是半天半天才回一句话,看来都忙着泡妞啊
,也没任何人记得今天是我生日
你们这些人,就只知道在你们不忙的时候,隔三差五就骚扰女神,等女神寂寞了,主动
找你聊天,你还不available了,
说明你们根本都不爱女神,只是无聊时找女神打发时间的

去你妈的真爱
我快要越来越不相信了
象我这样长得北美top1的level,就天天被人喷,说我男朋友多,难追
多你个大头鬼,女神多人追,可女神也是有自己的标准的,也不可能只要有人追就出去
date吧

女神善良纯真 不乱交友 天天苦逼的要死
刚来的时候 买菜没人带 自己坐公交 怕师兄们花痴 只有买米的时候 才会叫师兄帮忙
带一包 你们知道拎2个星期的菜 穿得那么漂亮 坐公交是啥滋味吗 你们知道公交一等
就是1个小时,买个菜就折腾4个小时,半夜10点还拎着菜坐公交 是啥滋味吗

那就找个男朋友呗?或者随便冲哪个猥琐师兄笑笑 不就全有了吗?可为了买个菜就捎
带交个男朋友,那也太对不住自己了吧?女神不是那样的人

经常有男的约吃饭,可女神心里很清楚,就是跟他们吃100次饭,也不会爱上他们,那
又何必浪费大家的时间去吃饭,还被人当蹭饭女呢?每次都拒绝,把人都得罪光了,真
有事找人帮忙的时候,人家也根本不在乎你,因为人家觉得你根本就不尊重他 非得吃
了你的喝了你的 才叫给你面子吗 才叫尊重你吗?

女神天天窝在家里看电视 还天天被人误会在外面约会 这黑锅背的

前2天收到一封email 是一个一年多没有联系的男生D 我觉得他是喜欢我的 但他一直没
有说过 只是一直很帮我 不过现在我们在两个国家 一年多都没有联系了 D来信寥寥数
语 说这个冬天 他常常想起以前跟我呆在一起的日子 其实我们以前在一个城市呆了2年
  总共也才见过 7,8次,一起喝咖啡吃饭什么的而已
收到D的email,我突然很感慨,D没有追过我 也没有说过喜欢我  我说实话也没有喜欢
过他 那时候我心里有个暗恋的对象A 2年里每时每刻脑子了都是A 我只见过A两次 象所
有的暗恋一样 A当然不care我啦  那时候学习也很忙 基本都是过着深居简出的生活 没
有男朋友 没有任何date 唯一的娱乐可能就是和D一起去喝杯咖啡 聊聊天
现在回过头来看看,A早就随风而去了 只有我并未喜欢过的D 因为真真切切陪伴过我
他其实才是我的记忆 过年时我一个人窝在屋子里 是他叫我一起去吃的年夜饭 我考完
一个很重要的试 找不到人可以诉说 也只有打电话给D
虽然我到现在还是没喜欢上D,但真心总是动人的 他让我觉得这个世上还是有人关心我
的 那么淡淡而温暖的关心

真想找一个自己喜欢的,又能很关心我的人,彼此爱恋着,多美好。可是真的好难。只
有继续苦逼,继续被人误会有很多男朋友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匿名天使的家]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ke/3269506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