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上次说《幸福》感恩节说《爱》

发信人: Seashores (你我都是偏见 因为正见不存在), 信区: Boston
标  题: 上次说《幸福》感恩节说《爱》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Nov 28 20:16:13 2013, 美东)

花了几小时去搬运清点Pie. 就是Comunnity Servings.Org每年义卖5到6种口味的烤甜
饼,为麻省1425个重病人家庭募捐,使得那一些病得起不了床的家庭每一年可收到21餐
免费饭。http://pieinthesky.org/event/pies/
参与烤制Pie的有大小餐馆,酒店,面包房。

我记得版上来过一个胃癌晚期的家庭, 希望他们能看见这贴,记得去申请这种项目。 

明年感恩节前我不会主动索要, 但希望你们看见我佩带照片里的那种button, 你们可
以从我这里订购pie 来捐款给麻省病人家庭. 等pie 运送到Newton之后自取,或者住得
近的人由我代递送。购买25美金一个甜饼是很贵, 不过,大家遥想自己家人团聚吃大
餐的时候, 有很多家庭的人还无法享受简单的日常起居, 比如吃顿过节的饭。

此外,上次推荐了哈佛的《幸福》话题, 这次偶尔听说女作家素黑的书《好好修养爱
》,今天感恩节特意推荐给大家。

人为什么需要恋爱?其中一个目的是:要修行。
生命不是一个单独的你与我,我们是在共用一些宇宙的资源。
太多时候,人太过自私,为所欲为,有太多的烦恼。

通过恋爱,我们有机会学习如何去爱,放下自己。
这个体会很重要,只有从亲密的关系中学习放下自我。

只有真正懂得爱的人,才能从狭隘的小爱中出来,胸中装上大爱,
爱你的同胞,帮助需要帮助的弱势人群。


--
是非审之于己、毀誉听之于人、得失安之于數(天命)

※ 修改:·Seashores 於 Nov 28 20:17:51 2013 修改本文·[FROM: 98.]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98.]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Pie_in_the_sky_fund_rasing1.jpg
(28017 字节) [ 删除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Pie_in_the_sky_fund_rasing.jpg
(28567 字节) [ 删除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Boston/3167501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