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保险过期驾照被吊销求助

发信人: couragewings (couragewings),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保险过期驾照被吊销求助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Nov 29 17:54:48 2013, 美东)

我的保险每半年续一次,设定的自动付款,所以平时也没管。这个月初偶然登陆保险网
站,才发现前一次付款因为信用卡有效期没有更新,付款没有通过,所以我在没有保险
的情况下开了快半年。发现情况我马上付了款,延续了保险。结果今天开在路上被警察
给拦了下来,因为我的驾照被吊销了。我向警察解释了情况,警察给了我三张单子,让
我两个礼拜后出庭。

请问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要请律师吗?明天我准备先去DMV争取把驾照和车辆注册的
事情给解决了。破财是难免的了,希望不会留下什么不良记录。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9.]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20544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