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简单总结一下485几个都关心的问题

发信人: memajia (富贵闲人), 信区: Immigration
标  题: 简单总结一下485几个都关心的问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27 14:27:24 2013, 美东)

嘿嘿,刚才我和LD都通过了,趁着这个热乎劲,把485这步的几个起初的concern跟大家
说说,过几天估计就不想说了:
1. 出生证明:
我的出生证明就是一张大白纸上两句话:我是memajia,出生于X年X月X日,身份证是XXX
。我爹是AA,娘是BB。真的就这两句,然后就是找镇上公安局盖个章,然后自己翻译了
一份英文版,找朋友签字。

这个我的律师也看不过去,就让我弄个带照片的东西(话说美国birth certificate也
没照片。。。),我就让爸妈弄了个他们的户籍证明(我的户口目前还在北京留学服务
中心,不方便开),然后加上一个小注释,说我是他们孩子,又贴了张照片,让镇上派
出所盖章就好了。说起来,其实有些风马牛不相及,明明是他们的户籍证明。另外我也
没附英文翻译,所以他们也就是看一眼照片。

以上一切描述属实,大家看着办吧。

2. 党员问题。
我这个也是用大家统一的模板,而且我更搞,竟然是高中最后一年入的,这是我的解释
,签了个字,附上的。大体就是:我当年太优秀了,所以高中就入了。我是出于就业的
考虑,当时认为是光荣的事。我当党员这几年没干啥。我很久没交党费了,按条例应该
被退党了。

3。结婚证
我们就是国内公证了LD的那份(国内真搞,结婚证还弄两个,还不一样一点),几百吧
,包括英文的,这个早就动手了,所以真用到也没觉得麻烦。提交的扫描件。

4. 应该没有别的了吧。。。
--

※ 修改:·memajia 於 Nov 27 15:22:55 2013 修改本文·[FROM: 137.]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37.]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Immigration/3311412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