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如果你的学生发生这种事

发信人: beiyapode (beiyapode), 信区: Faculty
标  题: 如果你的学生发生这种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Nov 29 13:22:32 2013, 美东)

你们会不会对他有不好的评价?
事情都是我的错。下周一一大早oral defense,可是我一直没有check过定的教室,才
发现那只是个小office,什么设备都没有,因为过节放假,所以我必须也只能提前一个
小时去找新的教室。而且,很有可能找不到,或者如果运气好的话,在比较远的楼找到
。然后再让这帮老师move到新的地方。。然后耽误一点时间。
如果最终因为没有教室而取消考试,会不会让人觉得我这人特别不靠谱,让人生气?因
为找到一个时间让人家过来也挺不容易的。我都想quit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culty/3155548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